>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杰尔LPGA精英赛汤普森夺赛季首冠 林希妤获T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日,总奖金180万美元的梅杰尔LPGA精英赛在美国密歇根州的布莱斯菲尔德乡村俱乐部结束,美国球手莱克西-汤普森在决赛轮中打出65杆(-6),以总成绩266杆(-18)反超赢得其本赛季的首个冠军头衔,同时也是其职业生涯的第五个LPGA赛事冠军。我国球手林希妤(66杆)以总成绩273杆(-11)获得并列第八名,今年首次获得前十名。

  落后四杆进入决赛轮的汤普森本来夺冠的希望较小,但是凭借着自己在周日的亮眼表现和对手利兹特-萨拉斯的连连失误,汤普森才迎来了今年首胜的机会。汤普森在前八个洞捉到五只小鸟,仅吞下一个柏忌,很快地就将劣势扭转。此时萨拉斯捉到一鸟,吞下一个柏忌,两位球手一道获得并列领先。

  专场之后,汤普森显然表现地更胜一筹。她再有三只小鸟入账,成为单独领跑者。尽管她在17号洞吞下柏忌,但是单轮65杆(-6)的成绩已经确保了汤普森的冠军,最终汤普森以总成绩266杆(-18)赢得本赛季的首个LPGA赛事冠军,同时也是其生涯的第五个LPGA赛事冠军。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汤普森拿到了3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萨拉斯在决赛轮中只打出70杆(-1),浪费了四杆的大好优势,最中意总成绩267杆(-17),落后冠军一杆获得并列第二名。同时获得并列第二名的还有美国球手吉瑞娜-比勒(64杆)。韩国名将柳萧然(66杆)获得并列第四名。

  我国球手林希妤在周末的比赛中都保持了旺盛的斗志。继第三轮打出66杆(-5)之后,林希妤在决赛轮仅仅吞下一个柏忌,收货了四只小鸟和一只老鹰,连续第二天的打出66杆(-5),最终以总成绩273杆(-11)获得并列第八名和42596美元奖金。这也是林希妤本赛季拿到的第一个前十名。

  世界第一朴仁妃在决赛轮中失手,仅捉到两只小鸟,吞下五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打出76杆(+5),总成绩280杆(-4),获得并列44名。

  另外一位晋级的中国内地球手冯思敏打出76杆(+5),总成绩290杆(+6),获得并列78名和3533美元奖金。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576272.shtml report 1278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日,总奖金180万美元的梅杰尔LPGA精英赛在美国密歇根州的布莱斯菲尔德乡村俱乐部结束,美国球手莱克西-汤普森在决赛轮中打出6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