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杯热身赛-王珊珊破门 女足1-3湖北U17男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7月27日18:00,中国女足在武汉继续备战东亚杯。今天晚上,女足姑娘们迎来了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湖北U17男足。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王珊珊破门,中国女足1-3不敌湖北U17男足。

  此役,是中国女足在武汉进行的第二场热身赛。热身赛首战,女足凭借王珊珊、刘俊的进球2-1击败湖北U15男足。热身赛第二战,女足姑娘迎来湖北U17男足的挑战。比赛开始后,湖北U17男足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21分钟,万志磊突破到大禁区内劲射,皮球飞入球网,湖北U17男足暂时1-0领先。

  一球落后,女足主帅郝伟在场边积极指挥,呼唤着队员们的名字,让她们向前进攻,“王霜、注意、向前……”随后,女足逐渐掌控比赛的节奏。第33分钟,王珊珊门前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为1-1。随后,双方互有攻防,但欠缺临门一脚。上半时结束,双方1-1战平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时易边再战,湖北U17男足加强攻势。第73分钟,熊飚的进球帮助湖北U17男足2-1暂时领先。3分钟过后,湖北U17男足再次洞穿女足姑娘的大门,冯思奇射门得手,湖北U17男足3-1中国女足。随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女足姑娘1-3不敌湖北U17男足。(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7/n417627864.shtml report 1326 女足热身1-3湖北U17男足王珊珊张弓搭箭北京时间7月27日18:00,中国女足在武汉继续备战东亚杯。今天晚上,女足姑娘们迎来了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湖北U17男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