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实力榜:勇士压马刺居首 骑士第3火箭排第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7月28日,在经历了一段休赛期运作之后,各队阵容有所调整。NBA官方也推出了新赛季首期球队实力榜,在本期榜单中,上季总冠军勇士高居首位,马刺位居次席,骑士和火箭则分居第3和第4位。以下是各队的具体排名以及相关评述:

  1、勇士

  评述:上赛季勇士赢得总冠军。新赛季球队最关键的问题或许在于是否能保持阵容健康,上赛季季后赛中球队就受益过这一点,最终保持战斗力。今年休赛期,勇士对阵容并未作出太大调整,不过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们都是最好的一支球队。

  2、马刺

  评述:今年夏天,马刺引入了像阿尔德里奇、大卫-韦斯特这样的实力派球员,从目前来看,阿尔德里奇是否能融入马刺体系仍是个未知数,不过主帅波波维奇会努力去完成它。阿尔德里奇很擅长中投,这也是他主要的进攻手段,在加盟马刺之后,他需要去适应强调转移球的马刺体系。

  3、骑士

  评述:上赛季骑士在总决赛中输给勇士。今夏至今,他们引入了像莫-威廉姆斯这样的实力派后场。目前他们还面临留下汤普森等球员的重任。而从上赛季情况来看,常规赛中骑士很擅长进攻,而在季后赛中,他们变成了一支擅长防守的球队。新赛季他们需要在攻防两端都保持一致性,当然骑士还有很多上升空间。

  4、火箭

  评述:上赛季尽管受到伤病等因素困扰,但是火箭依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最终闯入西部决赛。今年休赛期至今,火箭最大的一笔运作或许就是换来泰-劳森,他也成为影响火箭新赛季成败的一大关键人物。当然这一切也都是按照总经理莫雷的计划进行。

  5、快船

  评述:上赛季季后赛中,快船遭到火箭逆转止步西部半决赛,快船首发和替补实力差距较大,影响了球队的整体发挥。今年夏天,快船得到了皮尔斯、约什-史密斯等球员,从目前来看,球队阵容深度有所提升,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新援史蒂芬森和史密斯都存在各自的问题。

  21、黄蜂

  评述:上赛季进攻偏弱是影响黄蜂发挥的一大关键,尤其是在外线投篮方面更是如此,这也成为球队今夏补强的重要方面。黄蜂得到了巴图姆、林书豪等进攻实力不俗的球员,这也将有助于球队在新赛季有所作为。

  24、湖人

  评述:新赛季湖人一大问题在于,科比、尼克-杨以及威廉姆斯之间的球权分配,毕竟这三人的球风很相似,而这也将影响到榜眼控卫拉塞尔是否能获足够的表现机会。当然希伯特的到来,将有望改善湖人防守不强的问题。

  排名第6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如下:雷霆、灰熊、鹈鹕、老鹰、公牛、热火、猛龙、奇才、雄鹿、爵士、小牛、太阳、步行者、凯尔特人、活塞、黄蜂、尼克斯、国王、湖人、篮网、掘金、开拓者、魔术、森林狼、76人。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8/n417674745.shtml report 1757 北京时间7月28日,在经历了一段休赛期运作之后,各队阵容有所调整。NBA官方也推出了新赛季首期球队实力榜,在本期榜单中,上季总冠军勇士高居首位,马刺位居次席,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