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官方宣布三大队长 暗示曼联砸1亿难撬穆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拜仁官方宣布三大队长


  北京时间8月8日,拜仁在官方宣布新赛季三大队长的人选,拉姆将出任第一队长,诺伊尔将出任第二队长,托马斯-穆勒将出任第三队长,在接受采访时,萨默尔认为三人将承担起领袖的责任,而他还谈到了深陷转会传闻的格策。

  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谈到了三位队长,他说道,“拉姆、诺伊尔和穆勒将会承担起责任,成为球队领袖。”随着施魏因施泰格的离队,托马斯-穆勒荣升为球队的第三队长,这其实也意味着“二娃”将铁定留守安联球场,虽然曼联曾经出价1亿欧元收购穆勒,但是他们无力打动拜仁。鲁梅尼格也确认穆勒会在拜仁退役然后进入管理层,在补强锋线方面,曼联只能另觅人选。

  格策近来深陷转会传闻,对此,萨默尔表示,“我们的阵容实力雄厚,因此有球员面临这样的情况很正常,不过这也是媒体炒作过头。格策需要面临这样的情况下,我认为他能解决好,他还有两年合同,我想他会留队,只要他展示出足够的意志力,我想他一定能够得到我们的支持,在我看来,他有这样的意志。”

  谈到未来难测的瓜迪奥拉,萨默尔表示,“瓜迪奥拉最近的确被有些问题搞的恼火,我很欣赏他的工作和战斗方式,他是乐队的指挥。”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英国媒体透露瓜迪奥拉将在明夏接替佩莱格里尼,可是蓝月亮官方宣布同智利人续约至2017年,这应当会让拜仁高层松一口气。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8/n418416066.shtml report 1383 拜仁官方宣布三大队长北京时间8月8日,拜仁在官方宣布新赛季三大队长的人选,拉姆将出任第一队长,诺伊尔将出任第二队长,托马斯-穆勒将出任第三队长,在接受采访时,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