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GC中国联盟杯华北分区赛 88支球队参加说明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8月7日,2015WGC中国联盟杯•首高网华北分区赛赛事说明会暨队长邀请赛在北京鸿禧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行。此次参加华北分区赛预选赛的88支高尔夫球队队长及代表共176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上,WGC中国秘书长周从荣先生对WGC中国的历史背景、发展及发展方向、规划等进行了介绍与讲解。

  WGC中国秘书长周从荣先生致辞 

  WGC中国竞赛委员会主任兼赛事总监杨平博士针对此次华北分区赛赛制等进行了重点说明。此次华北分区赛将按照预选赛、预赛、决赛的方式进行选拔,预选赛每轮前三名成绩的球队参加华北区预赛;预赛24支球队参赛,共进行两天两轮,12支球队晋级华北分区赛决赛;决赛也将实行两天两轮制,以四人四球、四人两球比杆赛的方式进行,预赛、决赛成绩之和前两名球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WGC中国竞赛委员会主任兼赛事总监杨平博士致辞 

   通过此次赛事说明会,各球队队长及代表们对接下来参加WGC中国联盟杯华北分区赛了更具体的了解。 

  首高网兼鸿禧国际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杨玲女士致辞 

  赛事说明会议结束后,各球队队长及代表们还进行了酣畅淋漓的队长邀请赛,虽然天气炎热,但是热爱高尔夫的心永远是无法阻挡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0/n418524965.shtml report 3844 2015年8月7日,2015WGC中国联盟杯•首高网华北分区赛赛事说明会暨队长邀请赛在北京鸿禧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行。此次参加华北分区赛预选赛的88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