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表态欲参加里约奥运 盼以金牌结束职业生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格洛表示,自己在与科比的沟通中,后者曾向其表示,希望能参加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今年夏天,科比即将年满37岁,他与湖人的现有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届时科比将会选择退役。

  尽管如此,科比或许也希望以一种胜利者的方式来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对此,科朗格洛表达了看法。

  “在一个私底下的场合,他曾与我谈到过有关参加明年奥运会的问题,如果他可以选择的话,那么他会想要再赢得一枚奥运会金牌,从而作为一个结束点。”科朗格洛说道。

  对于科比而言,尽管今夏他并未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但是这显然并不意味着国家队的大门已经关上。在此前接受采访时,科朗格洛就曾提到过这一点。

  同时科朗格洛透露,科比想要参加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但是湖人球星想要靠实力去争取,而不是仅仅是等着那个参赛名额。

  “但是他很快就说,‘但是,我并不想要那个位置。我需要去赢得它。我需要去证明自己有能力打出那样的高水平。’这时我说,‘你会得到它。科比,那一直都有你的位置。’”科朗格洛坦言。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职业生涯至今参加过两届奥运会,分别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并最终都帮助美国队赢得金牌。

  上赛季科比受到伤病等因素困扰,仅代表湖人参加35场比赛。从近期情况来看,科比已经从伤病困扰中走出,在科比看来,自己目前身体状况良好。不论如何,在科朗格洛看来,科比都是一位伟大的球员。

  “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科朗格洛谈到科比时说道,“在北京他帮助我们赢得了金牌。相信我他真的能够做到。因此他有权得到那样的机会。”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4/n418882238.shtml report 1360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格洛表示,自己在与科比的沟通中,后者曾向其表示,希望能参加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今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