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锦赛中国瞄准男女双冠 目标获里约奥运入场券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分别在长沙与武汉举办的男、女篮亚锦赛的小组赛具体赛程出炉。中国男篮所在C组,他们将分别与新加坡、韩国与约旦队较量。中国女篮则在亚锦赛中位列第一等级,她们将从8月29日开始一天一赛,分别对阵泰国、韩国、印度、日本与中华台北女篮。

  中国男篮由于是东道主,他们在此前主动选择进入C组,同组的对手中韩国与约旦男篮都实力不俗,新加坡队则实力偏弱。中国男篮在小组赛中都是晚上7点半开球,他们的第一场比赛是在9月23日,对手是新加坡男篮。

  按照男篮亚锦赛晋级规则,16支队伍总共分为四个小组,每小组前三名进入第二阶段小组复赛,复赛的12支球队分为两个小组再进行单循环,每个小组的前四名进入八强,然后再交叉进行淘汰赛,最后决出冠军。

  中国男篮方面在此前已经非常明确地表示,这次在家门口作战的男篮亚锦赛必须要完成夺得冠军,并获得明年里约奥运会入场券的任务。而中国女篮同样如此。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10549.shtml report 431 本报讯(记者宋翔)昨日,分别在长沙与武汉举办的男、女篮亚锦赛的小组赛具体赛程出炉。中国男篮所在C组,他们将分别与新加坡、韩国与约旦队较量。中国女篮则在亚锦赛中位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