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回应!单挑能赢乔丹 准备好轮椅和救护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来自《sbnation》的报道称,针对迈克尔-乔丹1对1能战胜勒布朗-詹姆斯的言论,詹姆斯日前回到家乡出席慈善活动时表示,面对相同的问题,他同样选择自己。

  巅峰期的乔丹和詹姆斯进行1对1,谁能赢呢?这个问题似乎很难回答。当地时间上周日,在乔丹飞行篮球学校,“飞人”对此问题的回答是这样的,“这是个ESPN式的问题,那我就用ESPN式的回答。巅峰期的我,能在1对1单挑时打败勒布朗吗?没问题。我认为他也会说没问题。”

  今日面对相同的问题,詹姆斯也选择了自己。“毫无疑问,我会选择我自己。与任何人单挑,我都会选择自己,”詹姆斯笑着说道,“告诉你一件事吧,他们必须准备好一些轮椅和一辆救护车,才能让我俩离开球场。”

  詹姆斯的意思再明显不过,那就是他会与乔丹血战到底!

  事实上,总有球迷或媒体发出这样的疑问。以詹姆斯现今取得的成就,能比肩乔丹吗?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一共2次举起奥布莱恩杯;而乔丹则2次实现三连冠伟业。

  詹姆斯刚从拉斯维加斯返回阿克伦,在出席慈善活动时,这位骑士队当家球星表示,他的基金会会帮助更多孩子上大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12260.shtml report 1066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来自《sbnation》的报道称,针对迈克尔-乔丹1对1能战胜勒布朗-詹姆斯的言论,詹姆斯日前回到家乡出席慈善活动时表示,面对相同的问题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