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脚伤或步姚明后尘 明夏拿超级顶薪存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8月15日,《露天看台》名记凯文-丁撰文指出,杜兰特的右脚伤势或许要比外界想象的严重。未来,不排除杜少会步姚明后尘,早早结束职业生涯的可能性。即便杜少的伤势能恢复,但巨大的伤病隐患,也会影响到他明年夏天获得超级顶薪的前景。

  从今夏杜兰特接受采访时的表态来看,他对于自己伤病的恢复情况,以及新赛季强势回归的前景,还是颇为乐观的。可一些媒体专家,在谈到杜少的时候,却表现出了截然不同的态度。

  名记凯文-丁就认为,考虑到杜兰特伤情的特殊性,他的生涯已蒙上了一层阴影。因为对于杜少的情况,目前他的主治医生都还不敢完全保证,“这是一个你必须给出的答案,但现在没有人能说的清楚。”

  杜兰特右脚的伤病,在医学上被称之为“琼斯骨折”,它是指脚部第五跖骨骨干骨折。尽管单纯从严重程度判断,这并不算是致命的大伤。但由于跖骨所在的位置,血液循环量很少,因此伤病复发的概率也极高。

  历史上,篮球巨星乔丹、大卫-罗宾逊等人也都得过类似的伤病,最终却成功痊愈了。但也有负面的事例,就比如姚明。不过在去年,杜少曾非常自信的表示,尽管受伤部位与姚明类似,但他不会像姚明那样提前结束职业生涯,“毕竟,我没有那么大的体重。”杜少说道。

  尽管从目前的杜兰特的表态来看,他恢复的情况似乎不错。但是明年夏天,杜少将面临签订新合约的大事件,凯文-丁就认为,考虑到杜少巨大的伤病隐患,各队高层在为他提供超级顶薪合同的时候,或许也会变得有些犹豫。(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15170.shtml report 1119 北京时间8月15日,《露天看台》名记凯文-丁撰文指出,杜兰特的右脚伤势或许要比外界想象的严重。未来,不排除杜少会步姚明后尘,早早结束职业生涯的可能性。即便杜少的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