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曝乐福续约内幕 许诺爱神新季更多话语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8月15日,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消息,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乐福今夏与球队续约的内幕。詹皇表示,在乐福续约之前,他们两人曾经敞开心扉,进行了一次坦承的交流。期间,詹皇许诺会在新季给乐福更多的话语权,而这也成为了促使爱神续约的一个重要原因。

  上赛季,乐福满怀希望加盟骑士,但整个赛季,他在克利夫兰过的却并不开心。而这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对自己在球队中的戏份不满意。

  但詹姆斯在今天透露,上赛季结束后,他和乐福进行了一次交流,“他想和我聊聊过去这个赛季的事情,以及球队未来的前景,而对此,我也是开诚布公。要知道,去年夏天,在交易他的问题上,我就是最积极的推动者之一。而他也竭尽全力,让我们知道了他是怎样类型的球员。”

  “至于新赛季,我认为他会打出全明星级别的一年,同时在球队中获得更多的话语权。”詹姆斯说道。

  上赛季,乐福常规赛共代表骑士出场75次,场均能贡献16.4分9.7个篮板2.2次助攻。此后,他生涯首度参加了季后赛。但遗憾的是,在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第4战中,他左肩脱臼,并由此赛季报销。

  目前,对于乐福是否已为新季的训练营做好准备,外界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但之前曾有线报称,在未来7到10天的时间里,爱神就有望回归球场。(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15288.shtml report 1047 北京时间8月15日,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消息,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乐福今夏与球队续约的内幕。詹皇表示,在乐福续约之前,他们两人曾经敞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