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PGA锦标赛 > 2015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GA锦标赛第二轮补赛:斯皮思列第7 伍兹被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15日,总奖金额高达1000万美元的PGA锦标赛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科勒城呼啸峡球场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第二轮补赛中,马特-琼斯排名榜首,简森-戴伊和贾斯汀-罗斯分列第2和第3,斯皮思并列第7,小麦并列第27,伍兹和扎克-约翰逊等都被淘汰。

  今天早晨本该结束的第二轮比赛因为呼啸峡谷遭遇雷电侵袭而被迫中断,在今晚进行补赛决出晋级决赛阵容的名单。马特-琼斯在补赛中发挥出色,他在18号洞抓住小鸟球,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雄踞榜首。

  简森-戴伊补赛中16号洞抓住小鸟,但18号洞吞下柏忌,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排名第二,贾斯汀-罗斯同样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排名第三。

  斯皮思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成绩上升到了并列第7。同组的麦克罗伊依旧没有找回状态,最后一洞吞下双柏忌的他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第27。达斯汀-约翰逊在13和14号洞两次吞下柏忌,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第10。

  泰格-伍兹之前预感自己会被淘汰是正确的,他在14号洞吞下柏忌,虽然17号洞抓住小鸟求,但还是以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结束了本轮比赛,总成绩146杆,高于标准杆4杆,职业生涯第一次连续三个大满贯无缘周末决赛。同样被淘汰的还有亚当-斯科特和英国公开赛冠军扎克-约翰逊。

  其他名将方面,前冠军凯梅尔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第15,梁容银打出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第27,巴巴沃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第37位,晋级决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49168.shtml report 838 北京时间8月15日,总奖金额高达1000万美元的PGA锦标赛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科勒城呼啸峡球场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第二轮补赛中,马特-琼斯排名榜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