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PGA锦标赛 > 2015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GA锦标赛三轮显战国争雄 戴伊8洞后爆发破僵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楚桐

  北京时间8月16日,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周六在美国密歇根湖西岸威斯康星州希伯根的呼啸峡高尔夫球场万里无云,风力很小,第三轮比赛出现了一场抓鸟盛宴,榜单第一集团一度出现“战国争雄”时代的局面。澳大利亚名将戴伊和英国名将罗斯都在“战国群雄”之列。直到简森-戴伊9号洞起连续爆发,到11号洞一只老鹰打破僵局单独领先。

  随着南非选手布兰登-格雷斯最后一洞一只精彩的沙坑切球小鸟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结束第三轮比赛,有了4位球员位于并列领先的位置。而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本轮打出-7杆65杆的好成绩,也进入了紧随追赶的行列。领先榜单上,第一阵营此时已经至少有7位球员最多只相差一杆,似乎是中国战国时代的战国七雄。

  戴伊的同胞澳大利亚帅哥马特琼斯在8号洞之前还领先2杆,但8号洞他开球进了高高的看台,在木质高台上救球进了果岭边缘陡坡地带的长草中,切杆后两推吞下柏忌,领先优势只剩下一杆。随后,美国球员托尼-费罗尔(Tony Finau)首先进入并列领先行列,再是格雷斯进入并列领先的-12杆。之后,简森-戴伊也进入了-12杆并列领先行列,还有另外一名选手有了-12杆并列领先的成绩。而凯梅尔以65杆结束第三轮比赛,与另外两名球员只落后了1杆。

  与两轮领先者马特-琼斯一同最后一组出发的简森戴伊在转场后逐渐扭转局势。从9号洞开始,他小鸟+小鸟+老鹰的连续三洞成绩让他超越了同组的领先者澳大利亚同胞马特-琼斯。这位85后的27岁名将从9号洞开始推杆感觉回来了,连续的中长推杆一个也没有丢掉,这让他在这个中断时刻进入了单独领先位置。他拿下一个中长老鹰推,而与之相对的则是英国名将英伦玫瑰贾斯汀-罗斯可惜刚刚在丢掉一个4英尺内的老鹰推,只获得小鸟,未能拉近太多距离。而之前出发的美国年轻小鲜肉乔丹-斯皮思在转场后经过连续9洞的保帕,终于开始爆发,10号洞到12号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拉近了与领先者的距离。不过,澳大利亚名将简森-戴伊在继续前进,12号洞又抓到小鸟,总成绩到了-15杆,当天已经是-6杆的成渐被这名年轻了7岁多的同胞压制。但他也在紧紧咬住,随之将落后劣势降到1杆。

  跟英伦玫贾斯汀-罗斯同龄的马特直到2014年休斯顿公开赛上才获得美巡赛首冠。这位澳大利亚帅哥最令人津津乐道的是娶了一位荣膺“爱荷华小姐”的美女娇妻。

  戴伊也有美貌娇妻,似乎是在美貌娇妻的期待中再继续前进。13号洞,第二杆,他将小球送到了离旗杆一英尺多点的位置,又获得一只死鸟,又领先2杆。连续5洞,小鸟+小鸟+老鹰+小鸟+小鸟。这样的表现在大满贯赛绝对罕见,似乎是老虎全盛时代的场景。(作者:楚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6/n418957769.shtml report 1147 北京时间8月16日,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周六在美国密歇根湖西岸威斯康星州希伯根的呼啸峡高尔夫球场万里无云,风力很小,第三轮比赛出现了一场抓鸟盛宴,榜单第一集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