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甜瓜:阿德没来气得扔发带 没听说会让他打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甜瓜本盼与阿德联手
甜瓜本盼与阿德联手

  北京时间8月16日,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今夏多支球队都有意得到阿尔德里奇,尼克斯队也不例外,不过最终他选择了加盟马刺。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卡梅隆-安东尼表示,尼克斯本来有很大的机会得到阿德,但是因为让他打中锋的关系阿德拒绝来纽约,听到这一原因的安东尼也气得把自己的发带扔了。

  此前有报道称,阿尔德里奇对尼克斯没兴趣是因为球队说会让他中锋,大前锋的位置则会让给新秀波尔津吉斯。“我们本来能得到阿德,”安东尼说道。“我相信我跟他之间的谈话,会让他有很大的机会来到纽约。我真的都不知道那些让他打中锋的说法是从哪里来的,我只知道我们交谈时,他是很倾向来尼克斯的。”

  之前阿尔德里奇也透露,正是因为在打中锋的这个问题上存在分歧,所以双方都取消了见面。当阿德把这个消息告诉安东尼后,甜瓜显得非常生气:“我不知道这件事,当阿德告诉我后,我气得把发带扔在了地上,我根本不知道打中锋这事。”

  今夏休赛期,尼克斯接连错过了阿德、小乔丹、门罗等大牌球员,不过安东尼仍旧很乐观,“纽约并不是那么难推销,无论是阿尔德里奇,小乔丹还是其他人,向他们推销尼克斯都不困难。他们能看到我们的计划和前景,不过每个人都有一些不同的情况,或是因为家庭,或是因为生意方面的事情。不能因为外界没有报道就说我没有做到自己的招募工作,期间我是非常积极的,我知道发生的一切事情,我也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6/n418964669.shtml report 1142 甜瓜本盼与阿德联手北京时间8月16日,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今夏多支球队都有意得到阿尔德里奇,尼克斯队也不例外,不过最终他选择了加盟马刺。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卡梅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