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塞利观战恒大:惊讶中国足球发展 技术水平高

来源:新华社 作者:韦骅、王浩明

  新华社广州8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王浩明)借着参加中欧明星交流赛的机会,原法国国脚德塞利来到了广州。在16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上,这位前切尔西队长坦言中国足球的发展速度让他感到惊讶。

  德塞利15日观看了广州恒大与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他认为这场比赛展现出了非常高的水准。他说:“中国足球的水平在不断提高,这让我非常吃惊。这场比赛球员在技术和体能方面都展现出了很高的水平。中国足球在组织和宣传上也做得非常到位。”

  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不断有球迷认出德塞利并与其合影留念。德塞利表示,热情的广州球迷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一名看台上的旁观者,这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有如此多的球迷为球队加油欢呼,我意识到足球已经深入到了他们的生活当中,”他说。

  在16日上午,德塞利等球员还对一群来自少年足球训练营的小球员进行指导。欧洲明星队主教练、前水晶宫主帅伊恩·道伊在评价这群小球员的表现时说:“这些球员对足球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训练非常艰苦,但是他们却很有毅力,有着良好的训练态度。中国足球有着强大的人才库,这为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6/n418981755.shtml report 1276 天河迎来神秘客人德塞利福勒观战恒大新华社广州8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王浩明)借着参加中欧明星交流赛的机会,原法国国脚德塞利来到了广州。在16日的赛前新闻发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