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林中锋柳伟通过体检 正式加盟江苏肯帝亚男篮

来源:现代快报

  上周,江苏肯帝亚男篮与吉林队达成一桩交易,肯帝亚送出前锋蔡李龙换来吉林队中锋柳伟。昨天,柳伟在南京通过体检后合同生效,正式成为肯帝亚的一员。

  有意思的是,柳伟昨天在仙林训练中心与蔡李龙见面交流,发现两人生日都是8月15日,碰巧转会合同也是在8月15日签约。柳伟今年30岁,比蔡李龙大6岁,前者有经验有高度有吨位,后者有潜力有弹跳有投射,这笔交易对于江苏肯帝亚和吉林队来说都是不错的补充。上赛季,柳伟代表吉林队场均得到2.9分2.4个篮板,蔡李龙代表江苏同曦场均贡献10.1分3.4个篮板。

  对于柳伟,肯帝亚俱乐部评价很高。“他是非常实惠的内线球员,中投准,防守积极又有吨位,防大个外援非常有用,而且为人实在,训练刻苦。”一位高层说。据了解,柳伟将返回吉林处理一些私事,稍后再与江苏肯帝亚会合进行训练。

  现代快报记者 黄成宇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8/n419103356.shtml report 402 上周,江苏肯帝亚男篮与吉林队达成一桩交易,肯帝亚送出前锋蔡李龙换来吉林队中锋柳伟。昨天,柳伟在南京通过体检后合同生效,正式成为肯帝亚的一员。有意思的是,柳伟昨天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