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PGA锦标赛 > 2015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瑞斯获第三创个人最佳 暗示不犯错可击败戴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8日,今年的美国PGA锦标赛的焦点一直聚焦在了罗里-麦克罗伊、乔丹-斯皮思、简森-戴伊,甚至还有泰格-伍兹的身上,而就在不知不觉中,一位来自南非的球手却悄然登上了第三名的位置,他就是布伦登-格瑞斯,成绩为(71-69-64-69)273杆。格瑞斯今年在大满贯赛事上的表现一直不错,而这个第三名则是他在大满贯赛事上至今为止取得的最佳成绩。

  格瑞斯在今年四月在奥古斯塔举办的美国大师赛上遭遇淘汰之后,他在美国公开赛上重整旗鼓,获得了并列第四名,这是他第一次在大满贯赛事上跻身前十名。随后他在高尔夫圣地圣安德鲁斯保持势头,再次晋级,最后取得了并列20名。

  在呼啸峡的周末,格瑞斯曾一度对领先者造成威胁,那是得益于他在第三轮打出了低于标准杆8杆,64杆,让他一下子就跃升领先榜。在周日,来自比勒陀尼亚的格瑞斯开局很不错,在前九打出了低于标准杆丝杆,可是他在后面的几个洞上出现失误,浪费好局。

  “我周日在呼啸峡的前九打得太梦幻了,九个洞之后我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四杆,这就像一个18洞下来的成绩一样。”比赛结束后二十七岁的格瑞斯说。

  “但是我在转场的时候犯下了两个愚蠢的错误,我在第十洞吞下了一个令人沮丧的双柏忌,虽然这个时候离比赛结束还早,但是这却是一个很不好的先兆。尽管如此,这一周对于我来说依旧可以用伟大来形容,我还是从中获得了很多积极正面的力量。”

  “显而易见,我在大满贯赛事上的表现越来越好,离冠军越来越近,这正是我想要的,我觉得自己的状态正在不断提升,球技水准也在不断提高,我不想受到其他球手的影响,停止前进的脚步。”

  格瑞斯在呼啸峡的最后一轮打出了低于标准杆三杆,69杆,其实这对于曾在第三轮打出64杆的他来说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了,他最后落后第二名乔丹-斯皮思两杆,落后第一名简森-戴伊五杆。这个结果帮助格瑞斯的世界排名一下子飙升到了第二十名。

  对于戴伊收获自己的大满贯赛事首胜,六届欧巡赛冠军格瑞斯只有由衷的祝福,“简森在上一周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格瑞斯说,“他几度打出令人震惊的高尔夫,我不认为在上一周有哪个球手可以追上他,但是如果我没有犯下那些愚蠢的错误,最终的结果还真有点不好说。尽管如此这仍然是很棒的一周。”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8/n419116306.shtml report 101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8日,今年的美国PGA锦标赛的焦点一直聚焦在了罗里-麦克罗伊、乔丹-斯皮思、简森-戴伊,甚至还有泰格-伍兹的身上,而就在不知不觉中,一位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