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专家看衰湖人引易建联 两因素致阿联难赴洛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8月1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查克-麦隆撰文对湖人队的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新赛季易建联不太可能为湖人队效力,同时在他看来,薪金不高以及位置竞争激烈是导致易建联难加盟湖人的重要因素。文章编译如下:

  近日有消息源称,湖人正在尽力追逐易建联,希望将后者重新带回到NBA联盟中来。其实这已经不是湖人首次与易建联传出“绯闻”,在本月之初就曾有这样的流言出现。

  易建联上赛季是在广东队效力,曾有消息人士称,双方已经达成续约协议,将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约为1610万美元的新合同。

  与之相比,湖人队目前所能够提供给易建联的合同薪金显然有限。从现有情况来看,如果湖人想要签下易建联,那么他们或许只能够最多给后者提供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在575万美元左右的合同。

  从薪金角度来看,与CBA球队相比,湖人队所提供的合同并没有太大吸引力,这显然是易建联新赛季难加盟湖人的一大因素。

  而另一个因素则在于,湖人如今拥有不少内线球员,即使易建联能加盟球队,那么他或许也无法得到足够多的上场机会。

  今年夏天至今,湖人得到像希伯特和巴斯这样的实力派内线,同时年轻球员兰德尔也伤愈复出,再加上其他大个球员的存在,因此,易建联如果要加盟湖人,那么所面临的竞争压力显然不小。

  当然对于易建联来说,他显然有考虑过回NBA,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4月份,前广东外援拜纳姆曾透露,易建联与其讨论过回归NBA的想法,不过他也表示,易建联希望找到一个合适的时机以及值得信任的球队。而从目前来看,湖人显然不符合易建联的要求。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9/n419226568.shtml report 1186 北京时间8月1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查克-麦隆撰文对湖人队的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新赛季易建联不太可能为湖人队效力,同时在他看来,薪金不高以及位置竞争激烈是导致易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