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自由搏击世界前十揭晓 昆仑决名将稳居榜单前列

来源:搜狐体育
 安德雷

  近日,由美澳联合主办的世界权威搏击媒体CombatPress公布了新一期各级别前十榜单情况,其中观众非常熟悉的多位昆仑决悍将均出现在榜单之中。与上一期排名相比,本期排名并未出现过多变化。

  据了解,CombatPress排行榜是基于世界各大搏击赛事战果、赛事整体质量以及往期拳手排名,以此来作为新一期即时排行榜的考量标准。CombatPress主编尤其会重点关注昆仑决(Kunlun Fight)、Glory、Lion Fight、Super Kombat等几大赛事最新战报和资讯,对从羽量级到重量级等六个级别和P4P(榜中榜)排名予以公布,此举与职业拳击和UFC的排名方法颇为相仿,具有可观的行业推动效应。

  在体重最为开放的重量级排行榜上,今年6月杀入昆仑决重量级半决赛的四位选手中有三位携手跻身TOP 10,其中It’s Showtime世界冠军“斗士之心”赫斯迪•吉尔格斯排名第5,昆仑决最受欢迎选手之一“东欧大炮”安德雷位列第6,而强势问鼎昆仑决重量级争霸赛冠军的贾法•威尼斯从此前的“无排名”,一举入围世界第9。

  在中量级榜单上,“加拿大超人”西蒙•马库斯凭借近期良好的大赛表现,仍旧暂居次席;作为“昆仑决重量级天王”贾法•威尼斯的弟弟、有着“踢拳泰森”之称的世界冠军杰森•威尼斯排名上升到第四位。此外,去年驰骋昆仑战场的“非洲猎豹”阿迪萨亚位列第9名。

  次中量级排名榜中,在昆仑决保持连胜势头的“美丽死神”奇斯辛柯位居第四,今年4月昆仑决80kg级A组淘汰赛上,奇斯辛柯3回合KO“巴西狂人”奥利维拉,顺利挺进半决赛。排名第8位的是“光荣勇士”亚历山大•斯特库伦科,亚历山大曾在去年11月昆仑决呼和浩特站击败了我国拳击高手努尔拉,展现出了强大的综合实力。今年南京站上,他与我国另一位散打高手白近斌展开遭遇战,双方胜者将获得昆仑决80kg级世界冠军的半决赛资格。本周末,江苏卫视将全程揭晓这场巅峰对决。

  由于“诸神之战”的出现,轻量级(70kg)榜单也成为昆仑勇士扎堆最密集的地带,播求、雅桑克莱、西提猜等三位打法迥异的泰拳王均跻身TOP10,马拉特、安迪苏瓦、穆塞、大卫•奇利亚等四位欧系悍将也继续稳居前十之列。

  羽量级排名中,泰国名将考凭借昆仑决重庆站以及在日本击败排名第五的左右田泰臣的两场胜利,继续使排名上扬,已经跃升至第2位,距离取代这个级别的No.1加布里尔•瓦加仅有一步之遥。

  对于公布的新一期排名榜单,CombatPress总编罗布表示,“职业搏击的对抗强度不亚于任何运动项目,想要长期维持在排行榜顶端,不仅需要持之以恒的磨练与自律,良好的训练环境和比赛平台同样至关重要。我很期待能有更多的年轻拳手出现在这个榜单之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0/n419331937.shtml report 1611  安德雷近日,由美澳联合主办的世界权威搏击媒体CombatPress公布了新一期各级别前十榜单情况,其中观众非常熟悉的多位昆仑决悍将均出现在榜单之中。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