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以多个总冠军为使命 勇士夺冠后不会松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库里在美国男篮训练营 

  北京时间8月21日,NBC体育报道,金州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今夏收获颇丰,又获得一个女儿,还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一起打高尔夫球,今天接受采访时萌神坦言还要夺得多个冠军,不会松懈。

  库里说道:“有一些额外的休息,我们整个赛季都在四处打比赛,当然有很多机会去庆祝这个伟大赛季,对我们家庭而言,就是再添加一个女儿,生活又发生很大变化。”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近年来5次夺得NBA总冠军,但从未卫冕过。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说夺得总冠军之后然后失去专注力,从人性角度而言,夺冠之后都会松口气。库里目前不担心勇士队会失去锐气,“勇士队不会松懈,我们总是总冠军竞争球队,对上赛季所做到的一切而骄傲,但是一旦进入NBA新赛季,揭幕战拿到总冠军戒指之后,所有庆祝就该结束,该向下一个目标和总冠军努力。”

  库里继续说:“我希望自己能够充满电,领导球队继续前进,完成这个新任务。我们拥有这样年轻充满渴望的球队,都想再赢得一个总冠军。从历史上看,球队赢得总冠军很难,但赢得多个总冠军是我现在挑战的目标,我现在已经拿到一个总冠军,赢得多个总冠军将是我的使命和任务。”

  新赛季当中西部竞争球队实力增强,快船队获得保罗-皮尔斯、兰斯-史蒂芬森、约什-史密斯,马刺队签下阿尔德里奇,火箭交易来泰-劳森,雷霆队迎来杜兰特健康复出,西部竞争将更激烈。

  勇士上赛季夺冠具有历史意义,投射型球队最终夺冠,勇士是否在改变联盟?库里说:“我们只是按照自己方式打球,很难去定义属于哪种类型。我们有自己的优势,全面是我们依赖的特点,有很多球员都可以打多个位置。勇士队可以投篮、跑很快,但是防守又保持很高强度,这就是勇士夺得总冠军原因。我们会继续保持这种风格,继续稳定变得更好。”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419615.shtml report 1328 库里在美国男篮训练营北京时间8月21日,NBC体育报道,金州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今夏收获颇丰,又获得一个女儿,还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一起打高尔夫球,今天接受采访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