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肩小飞侠 享受美国大师赛水准个性化高球轨迹

来源:搜狐体育

  打出一洞天赐好球,但没有摄像师跟拍?作为普通高尔夫爱好者,打球时自然很难享受像小飞侠斯皮思这样多部摄像机实时跟拍的待遇,想要重温自己在球场的精彩表现大概只能凭借绝佳的记忆力和勤奋的计分本。在数字化时代的今天,VOOGOLF帮助每一个普通球员实现实时记录个性化轨迹的梦想。

  几个月前的2015美国大师赛中隆重推出的“Track”栏目,就将冠军“小飞侠”斯皮思等知名球手每一洞的击打轨迹以数字化的方式来呈现,即使比赛已经过去很久,我们还是能随时重温他在奥古斯塔第18洞漂亮的小鸟球。

 

  在VOOGOLF最新推出的“沙盘”功能中,运用全球领先的实景还原技术,不仅精准描绘高尔夫球道轮廓,更精确记录球员每一杆的落点、选杆等个性化因素,形成属于球员个人的数字化高尔夫轨迹,让普通球友享受到和“小飞侠”一样的个性化礼遇。

 

  无论是在进攻果岭的过程中,还是在一场酣畅淋漓的球赛后尽情放松时,或是某日回想起自己最为得意的一次进攻,你都可随时打开VOOGOLF的“沙盘”功能,选定球场和球洞后,只要选择击球点和球杆,就可以生成只属于自己的高球轨迹。无论小鸟球还是老鹰球,或仅仅是为了让自己牢记吞下柏忌的痛苦瞬间,您都可以用一幅个性化沙盘图生动还原某一洞击球的瞬间,将瞬间凝固为值得纪念的永恒。最上方显示的球洞,也可实时更换,只要分享到朋友圈,VOOGOLF的云端数据库就会帮您存储下您的多张个性化轨迹图。

 拖动击球点
 选择使用杆具

  在和高球好友相聚时,更少不了拿出各自的沙盘图片切磋交流,想要在朋友圈里炫耀一下自己如有神助的发挥,只要轻点“分享”,就可即时更新至朋友圈、新浪微博等热门社交软件。一个高尔夫玩家的朋友圈,没有一幅属于自己的沙盘图,又怎么会有说服力呢?

 

  除了跨时代的沙盘功能,VOOGOLF还特别呈现全国500+高尔夫球场的球道图和果岭大图,完全克服了一般APP球场图像粗糙、精度不够等问题。内置全球精度最高的测距工具,提供误差在3yds之内的高尔夫测距。独家制作的各球场攻略图,球友按图索骥即可轻松获得好成绩。贴心的天气、资讯等功能,方便球友掌握全国球场天气动态,实时更新高尔夫圈热门消息,广交高球好友。

 

  目前进入智能手机APP Store 搜索“VOOGOLF”,即可下载这款跨时代的高尔夫智能应用,与数万球友分享高尔夫的数字化狂欢。扫描如下二维码,也可直接下载VOOGOLF,进入个性化高尔夫时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1/n419437823.shtml report 3703 打出一洞天赐好球,但没有摄像师跟拍?作为普通高尔夫爱好者,打球时自然很难享受像小飞侠斯皮思这样多部摄像机实时跟拍的待遇,想要重温自己在球场的精彩表现大概只能凭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