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火箭阵容深度超马刺 劳森哈登乃最佳后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8月22日,马刺今夏得到了阿尔德里奇,这被外界认为是最成功的引援,今天早些时候ESPN也预测了新赛季的最佳新援,阿尔德里奇排在首位,而排在第二位的就是火箭队的劳森。美篮球专家科迪-戴维斯撰文称,火箭队的阵容深度要超过马刺,而劳森同哈登的组合则可能是联盟最佳后场。

  马刺可谓是休赛期的大赢家,光是签下阿尔德里奇,就让联盟各队羡慕不已,不过纵观球队的第一个球员到第十五个球员,马刺现在的阵容也许并不是联盟最深的。

  在离马刺不远的休斯顿,火箭队经过总经理莫雷的运作,已经成为了联盟最具深度的球队。火箭今夏最大的引援无疑是控卫泰-劳森了,自从2009年进入联盟以来,劳森就成了联盟中最容易被忽视的球员之一,他的得分能力可以减轻哈登的压力,而且他还是一个传球第一的控卫。

  上赛季劳森在展示自己得分能力的同时,他还不断的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场均9.6的助攻是其职业生涯新高。想想看新赛季霍华德和劳森之间的挡拆配合,这将让火箭球迷非常兴奋。

  劳森与哈登的组合是让人充满期待的,他们可能是联盟最好的后场组合。在得到劳森后,火箭还继续补强了阵容深度,他们同上赛季的关键球员布鲁尔和特里完成了续约,虽然他们也失去了约什-史密斯,但得分手马库斯-索顿的到来也弥补了这一缺失,要知道这位全能后卫的稳定性要远超约什。

  现在还不清楚新赛季谁会担任火箭的首发控卫,不过劳森会用他的能力赢得首发位置,如此一来联盟防守最好的后卫贝弗利就将成为替补席上的一号选择。另外不要忘了,在这些运作期间,火箭依然保留了泰伦斯-琼斯、莫泰尤纳斯和特里沃-阿里扎。

  同马刺相比,火箭阵容中的大牌球员可能有些少,但是他们的深度和实力则让他们成为了一支非常具有威胁的球队,所以大家千万不要惊讶当六月来临后,拉里-奥布莱恩奖杯出现在休斯顿的街头。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2/n419481550.shtml report 1364 北京时间8月22日,马刺今夏得到了阿尔德里奇,这被外界认为是最成功的引援,今天早些时候ESPN也预测了新赛季的最佳新援,阿尔德里奇排在首位,而排在第二位的就是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