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纳姆薪水涨幅或为10% 续约顺利篮协新政收效

来源:东莞日报
 

  拜纳姆期待回东莞

  北京时间本周五(21日)下午,宏远俱乐部与拜纳姆之间的协议基本达成,昨日上午后者在合约上正式签字,再续前缘板上钉钉。

  目前仍在美国的拜纳姆正积极恢复,准备迎接新赛季更强劲的挑战。对于留守宏远他表示非常开心,“非常期待回到东莞,和队友们并肩作战,在联赛中证明我们的实力。”

  场均上阵31.6分钟可完成22.3分、7.1次助攻,是拜纳姆上赛季的数据表现。作为NBA老兵,他甫一亮相便震惊中国篮坛——首秀客场对阵上海,他在结束20多个小时的旅途后马不停蹄奔向球场,出战23分钟得到11分,展现了出众的个人实力与适应能力。随后在他的组织下,宏远完成了俱乐部常规赛创新高的26连胜纪录。

  留住拜纳姆,意味着宏远新赛季无需在关键的后卫位置进行过多磨合,备战当可明显提速。主教练杜锋对拜纳姆的回归表示认可:“他的作用大家都能看得出来,不仅能够串联队伍、把球队盘活,同时自己也可以得分,节奏掌握上非常聪明。拜纳姆非常愿意回来,他喜欢在这里的生活,我们也表示欢迎。”

  优先续约权起作用

  上赛季结束后,拜纳姆便表达了续约华南虎继续征战CBA的想法,之后他在腿伤痊愈后重返NBA,代表奇才征战7场,场均能斩获3.1分、2.6次助攻。

  能力得到实战检验的拜纳姆由此引起多方关注,但基于篮协的外援优先续约权新政,双方在细节商讨中没有遭遇过多波折。宏远方面表示,优先续约权确实在签下拜纳姆的过程中发挥了作用。

  今年4月底,篮协通过了优先续约权的相关细则,即某支球队若申请使用外援优先续约权,为其提供的薪水较前一赛季提升10%,外援如果拒绝续约,那么其他球队也无法与其签约,此举旨在避免引援市场的恶意竞争和抬价现象。

  本月初,篮协公布了新赛季申请使用外援优先续约权的7支球队名单,北京与莫里斯、山东与杰特、广厦与霍尔曼等方已达成协议,而除了宏远申请拜纳姆优先续约,辽宁与哈德森、吉林与鲍勒斯也同在其中。

sports.sohu.com true 东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3/n419527644.shtml report 1289  拜纳姆期待回东莞北京时间本周五(21日)下午,宏远俱乐部与拜纳姆之间的协议基本达成,昨日上午后者在合约上正式签字,再续前缘板上钉钉。目前仍在美国的拜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