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控客场战平让出第二名 宝岛小将错失绝杀良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尽管主帅斯塔诺赛前已经表示昨天客战河北华夏幸福的目标就是3分,但是最终双方0比0互交白卷,其实从客场带回1分对于北控燕京而言也算得上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周中足协杯1/4决赛点球淘汰贵州人和之后,只隔了两天北控就在秦皇岛迎来了与河北华夏幸福之间的对话。对于两支高调冲超的球队而言,双方眼中只有3分,但是在各自浪费了一次绝好的机会之后,再不愿意也只能握手言和。北控在战至70分钟左右时曾迎来绝杀良机,但是陈浩玮在门前2米处踢空了瓦伦西亚的边路传中,看来周中足协杯打满全场对于这位向来以体力充沛著称的宝岛小将亦影响不小。

  斯塔诺的球队客场收下1分之后,联赛榜样的位置让于积42分的哈尔滨毅腾,自己则和大连阿尔滨同积41分排名三、四位。所幸1分的差距对于北控而言并不算太大的困难,倒是此役主场无奈收获平局的河北华夏幸福距离冲超资格又远了一点儿,这个结果对于首度以球队主帅执教的李铁而言并不会太开心。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3/n419532218.shtml report 437 本报讯(记者王子轩)尽管主帅斯塔诺赛前已经表示昨天客战河北华夏幸福的目标就是3分,但是最终双方0比0互交白卷,其实从客场带回1分对于北控燕京而言也算得上是一个可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