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民健身游泳赛上海站 叶瑾陆滢赵菁等名将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助威喀山,加油里约”全民健身游泳系列赛上海站比赛23日上午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泳坛名将沈坚强、蒋丞稷、、陆滢、唐奕、朱颖文、庞佳颖、赵菁,海军游泳队总教练叶瑾以及上海泳协主席诸达乐、Speedo品牌中国总经理李华等人现身游泳比赛现场,与千余名参赛者共同“决战”泳池。

  全民健身游泳系列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管理中心主办,上海站比赛由上海市游泳协会协办,HeroX启盛体育负责赛事推广。知名游泳装备品牌Speedo与Misfit推出一款运动、游泳及睡眠监测器——Speedo Shine,通过这款产品更加密切关注游泳爱好者的健身习惯,让越来越多的人真正体验到游泳的益处。

  比赛共设有9个竞赛项目,并分为六个年龄组。本次上海站作为全国系列赛的最后一站,自报名以来吸引了很多游泳爱好者的关注,共吸引了1000人报名参赛,囊括各个年龄层次,最大已逾55岁,年纪最小不过7岁,用自己的行动来支持中国游泳队,为喀山世锦赛鼓掌,为里约奥运加油,也为自己的健康生活加分。

  活动现场,50米自由泳、蛙泳、仰泳和蝶泳分别展开了激烈的角逐,100米自由泳和蛙泳,以及4*50米的自由泳接力和男女混合接力赛也随后展开。此外,下午的“王中王争霸赛”齐聚各项目的冠军,决出男女50米自由泳和50米蛙泳的王中王,成为沪上民间游得最快的泳王和泳后,每站的王中王更有机会亲临游泳世界杯北京站现场体验游泳赛事的魅力。(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779&paper.cmsUrl= report 1347 “助威喀山,加油里约”全民健身游泳系列赛上海站比赛23日上午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泳坛名将沈坚强、蒋丞稷、、陆滢、唐奕、朱颖文、庞佳颖、赵菁,海军游泳队总教练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全民健身游泳系列赛上海站举行 叶瑾陆滢赵菁等名将亮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