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撼泰国铁人!昆仑决周口站日照东方迎凶险恶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9月4日,当今中国最具实力、人气与话题性的职业搏击赛事领航者《启辰•昆仑决》时隔一年,即将再次走进河南周口,一场群星荟萃、爆烈震撼的《昆仑决周口站•泰拳之夜》赛事将于周口市体育馆全面打响。“九州圣迹”的万载荣光之中,这片曾经铸就荣耀的土地上,即将迎来中国职业搏击又一座新高峰!

  刚刚在《昆仑决•浴血金陵》赛事上铁拳速斩WBC泰拳王赛吉的中国搏击新人王“日照东方”郑召玉,将迎来职业生涯中又一次严酷的考验——WPMF 72.5KG世界冠军泰国“铁人”奔能,对于实力与状态日臻佳境的郑召玉来讲,此战将是其征战本年度“诸神之战”前一次绝佳的练兵机会。

  作为成功跻身本年度“诸神之战”决赛圈的中国搏击新人王,“日照东方”郑召玉的每一场比赛对于昆仑决的武迷们来讲,都意味着一次热切期盼的到来。今年五月的《昆仑决•意大利战》比赛上,郑召玉以强悍无匹的表现完胜意大利资深悍将迪奥祖•叶甫吉尼,正式宣告了这位新星又一次完成了众望所归的“涅槃”。而在不久前的《昆仑决•浴血金陵》赛事上,郑召玉以悍勇中不乏灵动的精湛拳法及漂亮的躲闪技术,首回合便王剑速斩东欧泰拳新星赛吉,惊艳表现闪耀全场。身体与心理上的全方位高强度历练,已经令这名年轻的搏击新贵身上,存在了更多令人欣喜的未知性,这员年仅20岁的小将,实力之强劲已经足以无惧该级别任何一位强者。

  此次周口站赛事上,郑召玉的对手奔能自从《昆仑决》赛事成立之初,便已经被这档赛事的武迷们所熟知。在星光璀璨的泰国75kg级王者队伍中,WPMF世界冠军奔能也许在星光上远不如雅桑克莱、巴猜等天王级明星般耀眼夺目,但其令人恐怖的程度比其任何高手来都不遑多让。如同职业拳坛昔日巨星“澳洲坦克”茨尤一样,奔能在比赛中几乎从来不知后退为何物,没有任何华而不实的表演,只是用力道十足、硬度惊人的攻势向对手不断碾压,直至获胜为止。很少有对手可以在他如此强悍的打法下全身而退,经常有对手在同他的比赛中,被其凶猛的重击打伤。对于该级别的任何一位强者而言,奔能的危险程度都绝对堪称恐怖,郑召玉此战之凶险、胜出难度之大,或将超乎想象。

  9月4日,周口市体育馆,当中国搏击新人王遭遇凶悍异常的泰国“铁人”,属于华夏武坛的凯旋战歌,能否再次奏响?本站赛事将于北京时间9月6日15:30在江苏卫视火爆呈现,敬请届时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5/n419686464.shtml report 1403  2015年9月4日,当今中国最具实力、人气与话题性的职业搏击赛事领航者《启辰•昆仑决》时隔一年,即将再次走进河南周口,一场群星荟萃、爆烈震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