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预测新季最佳阵容 杜兰特回归詹皇哈登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8月27日,《露天看台体育》名记霍华德-贝克预测了新赛季最佳阵容一队的名单。在这份榜单中,重新出现了雷霆当家球星杜兰特的名字,而另外4人,与上赛季的一阵没有丝毫变化,分别是詹姆斯、哈登、库里和安东尼-戴维斯。

  上赛季,杜兰特两次接受右脚跖骨手术,状态更是大受影响,整个赛季,他仅仅出战了27场常规赛。也因为这一点,杜少在赛季末,被排除在了最佳阵容的名单之外。

  但新季,随着杜兰特的健康回归,他又将重新成为联盟的焦点人物。另外,由于杜少在明夏将会变成自由球员,该因素也让他这个赛季的表现,更加受到人们的关注。

  名记霍华德-贝克就认为,上赛季,即便杜兰特受到脚伤的影响,但他场均依旧可以轰下25.4分6.6篮板和4.1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1%。此外不得不提的是,一年多以前,杜少还是常规赛MVP的得主。因此新季,只要杜少能够恢复健康,那么他还会是这个联盟最顶尖的球员之一。

  而对于其他几位球星的入选,贝克也给出了自己的理由。其中,哈登上赛季凭借突出的表现,巩固了自己联盟第一分卫的地位。并且,现在的大胡子正处在职业生涯上升期,因此新季他在数据方面还有望进一步提升。

  上赛季总决赛,詹姆斯用史诗级的表现,证明自己仍是这个联盟的最佳球员。新季,随着詹皇与骑士队友默契度的提升,他的威力还有望进一步显现。

  至于库里和浓眉哥,两人上赛季的上升势头同样很猛,只要他们能延续自己的良好状态,新季继续进入最佳阵容,希望也是非常之大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846060.shtml report 1140 北京时间8月27日,《露天看台体育》名记霍华德-贝克预测了新赛季最佳阵容一队的名单。在这份榜单中,重新出现了雷霆当家球星杜兰特的名字,而另外4人,与上赛季的一阵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