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说唱歌手将接受发展联盟试训 曾诅咒杜兰特哈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Lil B 

  北京时间8月27日,根据CBS体育的报道,此前著名说唱歌手Lil B曾接连诅咒哈登和杜兰特,如今这位演艺界明星将前往费城试训,据悉76人队附属的发展联盟球队,也就是特拉华87人队已经向其发出了试训邀请。

  这并不是Lil B第一次参加试训,其实早在2012年的时候,他还曾参加过金州勇士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圣克鲁兹队,不过当时他并没能留下来,好消息是现在他又有了机会。

  “你好,Lil B,9月份的时候来特拉华87人队试训吧,”87人队的官方推特这样写道。不出所料,对于这样的邀请Lil B很快就欣然接受,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他这样回应道,“到时候你会在试训中看到我的!!费城我来了,非常感谢你们的高层能信守承诺。”

  Lil B除了是一位说唱歌手之外,还非常喜欢“诅咒”别人,NBA球星中哈登和杜兰特都曾被他诅咒过。早在2011年,杜兰特曾在推特上表示Lil B的歌曲太难听,在听闻这个消息后,Lil B就诅咒杜兰特永远都无法拿到总冠军,还挑衅称会在1对1的单挑中完爆杜兰特。

  而在今年的季后赛中,这位喜欢诅咒的说唱歌手还盯上了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众所周知“大胡子”是哈登的一大标志,此外在比赛中他的“搅拌”的动作也同样让人印象深刻,但Lil B却认为哈登抄袭了他的动作。在西部决赛中,Lil B称勇士要加油,这样就看不到哈登做“搅拌”的动作了,最后火箭果真输给了勇士。

  如今Lil B将接受特拉华87人的试训,CBS体育调侃称,如果Lil B进入到这个联盟,或许杜兰特就有机会在单挑中完爆他,来破除“诅咒”。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7/n419853031.shtml report 1361 LilB北京时间8月27日,根据CBS体育的报道,此前著名说唱歌手LilB曾接连诅咒哈登和杜兰特,如今这位演艺界明星将前往费城试训,据悉76人队附属的发展联盟球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