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金羽应邀加盟国足教练组 即将赴深圳力助佩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8月28日 报道) 国家队即将迎来世界杯预选赛的第二场比赛,他们将在深圳迎战中国香港队,国家队教练组也将迎来一位新的成员,前中超最佳射手李金羽应邀加盟,他将会跟昔日队友李铁一起成为中方教练组成员。

  从山东鲁能退役之后,李金羽一直没有淡出人们视线,他先后在女足、中甲执教,并且作为主教练率领沈阳中泽成功完成保级任务,积累了相当丰富的执教经验,在年青一代的教练当中,李金羽是比较突出的一位,他也一直有到国字号深造的愿望,因此当足协和佩兰向李金羽发出邀请的时候,他毫不犹疑的答应了。

  知情人透露,足协一直有一个培养国产年青教练的计划,在这份计划当中包括多名前国脚,李铁、李金羽等人都在培养名单之列。考虑到世界杯预选赛的重要性,现有教练组也需要进行适当的扩充,李金羽很快就进入到佩兰团队的视线,他拥有一个成功的职业生涯,同时也积累了一定的教练经验,他无疑是教练组一个合适的人选。

  此前李铁进入教练组的时候是以球队工作人员的身份进入的,李金羽也将以同样的身份加盟,不过他的主要工作还是助理教练。李金羽是中国职业联赛以来最出色的前锋之一,他创造120个联赛进球总记录至今无人能够打破,中国队锋线攻击乏力一直是困扰教练的一个重要难题,李金羽加盟之后可能会在这方面有所倾斜,他的经验将会成为中国队锋线提升的一个重要砝码。

  李金羽已经向搜狐体育证实,他将于8月28日晚上飞往深圳,在那里他将会跟国家队正式汇合,这是他离开女足教练组后再次回归国字号球队。据悉,已经担任华夏幸福主教练的李铁并不会因为李金羽的到来离开教练组,他将会跟李金羽一起构成国足的中方教练团队。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823&paper.cmsUrl= report 1606 (搜狐体育张亮徐江8月28日报道)国家队即将迎来世界杯预选赛的第二场比赛,他们将在深圳迎战中国香港队,国家队教练组也将迎来一位新的成员,前中超最佳射手李金羽应邀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李金羽应邀加盟国足教练组 即将飞赴深圳力助佩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