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 >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子接力预赛牙买加出意外 第四棒赛前训练崴脚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在2015年田径世锦赛男子4X100米接力预赛之前,牙买加队出现了一个意外情 况,该队第四棒特雷西在赛前训练的时候不慎崴脚,现在已经被教练背出赛场,该队将面临不得 不临场换将的尴尬局面。

  这个小事故发生在鸟巢外场的训练场上,当时牙买加队即将参加男子4X100米接力预赛的队员在 跑道上热身,该队第三棒和第四棒在做交接棒时,突然崴脚,他的左脚出现严重意外。

  在男子4X100米接力预赛开始之前,特雷西已经被教练背出赛场,现在牙买加队面临临时更换参 赛选手的问题。(红星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36592.shtml report 274 北京时间8月29日,在2015年田径世锦赛男子4X100米接力预赛之前,牙买加队出现了一个意外情况,该队第四棒特雷西在赛前训练的时候不慎崴脚,现在已经被教练背出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