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快船仍想交易克劳福德 所得筹码合适才会出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克劳福德 

  北京时间8月31日,根据《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在今夏自由市场上,洛杉矶快船也算是收获颇丰,不仅留下了小乔丹,还引进了一些得力悍将,而与此同时球队中的另一位球员克劳福德也就陷入到了交易流言中。最近有消息称,快船仍在酝酿将其交易,但只有在筹码合适的情况下才会出手。

  快船确实已经将贾马尔-克劳福德摆上了货架,不过球队仍旧在寻找更好的回报。换句话说就是,快船并不会随随便便的就将克劳福德交易走,除非他们得到不错的筹码,也就是说,如果你想得到克劳福德,那你必须得放弃一些有价值的球员。

  《波士顿环球报》表示,联盟有消息人士透露,“快船仍在酝酿将这位曾经的年度第六人交易掉,只不过他们想要以此换来更有价值的筹码。上赛季克劳福德的投篮出现下滑,而且还因为伤病缺席过一些比赛。不过35岁的克劳福德仍旧会在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发挥自己的作用,现在他仍旧是联盟中比较不错的一个射手。”

  截至目前为止,骑士、热火和尼克斯都对克劳福德很感兴趣,现在快船的态度如此明确,不知道这三支球队是否会放弃阵容中的重要拼图来得到克劳福德。

  今年夏天,快船留下了小乔丹,还签来了史蒂芬森、约什-史密斯和保罗-皮尔斯等球员,球队饱受诟病的阵容深度也已经得到补强,如此一来,克劳福德当然就没有以前那么重要了。在克劳福德15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曾2次荣获NBA年度最佳第六人奖,上赛季场均出战26.6分钟,可以拿到15.8分1.9篮板和2.5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39.6%,三分球命中率则为32.7%,这些数据较前两个赛季都出现了下滑。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18070.shtml report 1247 克劳福德北京时间8月31日,根据《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在今夏自由市场上,洛杉矶快船也算是收获颇丰,不仅留下了小乔丹,还引进了一些得力悍将,而与此同时球队中的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