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集训进入魔鬼训练节奏 佩兰要求别挥霍机会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 肖赧)为备战9月上旬与中国香港、马尔代夫两队的世预赛40强比赛,中国男足上周六在深圳集中,首堂训练课开始前,金立集团正式加入“中国之队”官方赞助商阵营,前国脚李金羽也成为国足教练组一员。集中的第二天国脚们便进入“魔鬼训练”的节奏。

  9月3日、8日,国家男足将分别在深圳、沈阳迎战40强赛的两个对手中国香港队与马尔代夫队。入选新一期国家集训队的球员也于前天纷纷抵达深圳报到,队中唯一一名海外球员张呈栋由于上周末随西甲巴列卡诺队征战西甲联赛,因此将推迟于今天抵达深圳。前天训练前,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与金立集团在国足下榻的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后者正式成为“中国之队”官方赞助商,而这一级别赞助商的年赞助额度不低于两千万元,再加上主赞助商长安福特、创维、耐克等各级合作伙伴先后涌入,“中国之队”仅今年所获赞助额度就达亿元以上。在发布会上,国足主帅佩兰妙语连珠,他对身为球迷的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笑着说,“我希望将金立手机的‘超级续航’芯片植入到国家队国脚里,让他们帮助中国足球实现一个个梦想。”

  除了从金立领来了一份大红包之外,国足在教练团队人员配置上也有所收获。曾经在中甲、国家女足有过执教经历的前国脚李金羽正式成为国足训练管理人员,他将与昔日健力宝队友李铁一同辅佐佩兰,同时向外教团队虚心讨教。

  新赞助商发来红包后仅仅一天,国足就进入紧张的备战节奏。球队在深圳下榻的酒店住宿条件舒适,而酒店健身房的训练设备也格外完备,在这里,国脚们开始了痛并快乐的力量练习。两个小时的力量练习让国脚们食欲陡增并普遍感到身体的疲惫,虽然昨天傍晚鹏城大雨滂沱,但是为了应对更适应此类天气的中国香港队,佩兰还是要求队员们咬紧牙关,雨中苦练。结合昨天下午观看国足与不丹队比赛录像时找出的问题,佩兰要求队员们重点提高传接球的质量,不要挥霍任何一次进攻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1/n420122382.shtml report 825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肖赧)为备战9月上旬与中国香港、马尔代夫两队的世预赛40强比赛,中国男足上周六在深圳集中,首堂训练课开始前,金立集团正式加入“中国之队”官方赞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