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足联官方宣布曼城巴黎收支平衡 取消多项限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欧足联宣布巴黎曼城收支平衡 


  北京时间9月12日,欧足联在官方网站上发布通告称,在对巴黎和曼城两支俱乐部的全部财政状况审查完毕后,财政控制机构(CFCB)决定取消对两支俱乐部的一些限制,其中包括欧冠注册人数、报名人数和球员工资等。

  欧足联在官方网站上写道,“欧足联俱乐部财政控制调查委员会(CFCB IC)今天确认,在详细审查了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后,决定对这两家俱乐部解除一些限制。特别是两家俱乐部已经被解除欧足联旗下赛事的球员注册人数,球员报名人数以及限制员工福利的总额等。两家俱乐部在2014年和2015年的财政都实现了收支平衡,达到了此前的预期目标,所有相关指标都已经得到满足。尤其是巴黎圣日耳曼,比预期早一年达成了目标。在2015-16赛季,两家俱乐部仍然将处于监控中,以实现在2016年的整个财政年实现一个财政平衡。”

  根据欧足联的规定,各家俱乐部必须严格控制赤字,并要求俱乐部的负债和薪水开支限制在一定的比例之内,欧足联旗下的俱乐部每年亏损额度不能超过4500万欧元(即3720万英镑),否则欧足联将会对违规的俱乐部进行处罚。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在2011/12赛季推出的这个财政公平法案,就是为了打击那些依靠老板雄厚财力烧钱建队的俱乐部。去年的5月份,欧足联对曼城和巴黎开出了罚单,,欧冠参赛名单被压缩到了21人,而且转会金额被限制在了4900万英镑,此外还被罚款1630万英镑。不过今年7月份,关于两队的转会金额限制被取消,这让他们得以在转会市场豪购。

  如今关于两队的欧冠报名人数限制也被取消,不过两队都已经提交了报名名单,因此不知道两队是否还可以补报。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2/n420959182.shtml report 1528 欧足联宣布巴黎曼城收支平衡 北京时间9月12日,欧足联在官方网站上发布通告称,在对巴黎和曼城两支俱乐部的全部财政状况审查完毕后,财政控制机构(CFCB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