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媒:舜天联赛失竞争力可练兵 全力备战足协杯

来源:搜狐体育

  本赛季,舜天在联赛中早早地失去了竞争力,不过也无降级之忧,为了能实现赛季初打进亚冠的目标,事实上,舜天只有在足协杯中奋力一搏了。

  按照舜天目前队内情况,联赛完全可以更多地演练佩帅的技战术,此前佩帅一直感叹,球员不齐整,战术演练打不成,而接下来两周多的时间里,佩帅完全可以在联赛和平时的训练中,对后防线球员的搭配问题、中前场球员的进攻问题,进行一系列的精雕细琢,在9月30日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客场对阵山东鲁能前,主力球员在联赛中不要再出现重大伤病和非战斗性减员,这才是最重要的。

  当然,佩帅也深知这一点,他此前曾多次表明了足协杯的重要性。昨天他再次重申:“足协杯对于目前的舜天来说,肯定更重要一些,但足协杯毕竟还有一段时间,所以我们会在这之前,将球队各方面状态调整到最佳。”

  而对于舜天球迷来说,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应该更多地看到积极的一面,毕竟大家都深知,足协杯最终的结果才是最重要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3/n420991838.shtml report 434 本赛季,舜天在联赛中早早地失去了竞争力,不过也无降级之忧,为了能实现赛季初打进亚冠的目标,事实上,舜天只有在足协杯中奋力一搏了。按照舜天目前队内情况,联赛完全可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