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潇霆:高兴重回亚冠四强 双线作战体能是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15日 广州 报道)广州恒大在亚冠联赛东亚区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主场1-1战平日本柏太阳神,从而以总比分4-2的成绩晋级东亚区决赛。防线核心冯潇霆赛后接受采访表示,“大阪给我们制造了不小的困难,能够重回亚冠半决赛还是很高兴的。”

  尽管第一回合取得了3-1的胜利,但是恒大在这场比赛还是遭到了对手的阻击,冯潇霆说:“外界可能感觉客场我们打得还不错,取得了3-1打胜利,回来可能会轻松,但是我们队内对这场比赛非常谨慎,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困难。3天前我们也打了中超,体能上给我们带了不小的困难,最重要的是我们晋级了。”

  恒大接下来马上就要面对广州德比,球队可能还要受到一些考验,冯潇霆说:“这场比赛不会有影响德比,对我们整体的自信会有好的作用,虽然平了,但是晋级对于我们非常重要。赛前我们做好了困难的准备,他们今天破釜沉舟了,所有劲儿都用在这场比赛,赛后他们也都倒在地上了,大家也看到了他们都决心,我们需要的是晋级,我们做到了。”

  这是恒大第二次打进亚冠的半决赛,冯潇霆也显得非常的高兴,他说:“能够进入半决赛心情还是比较高兴吧,打入4强了,一路不是那么简单的,一步一个脚印这样走过来的。今年的亚冠,不管日本还是韩国,实力都在提高,每场比赛都不好打。球队向好的方向走,伤病都回来了,慢慢的把状态调整好,希望打好后面的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43&paper.cmsUrl= report 1514 黄博文怒轰天外飞仙致敬齐祖(搜狐体育张亮9月15日广州报道)广州恒大在亚冠联赛东亚区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主场1-1战平日本柏太阳神,从而以总比分4-2的成绩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冯潇霆:柏制造了不小的困难 赛前做好了艰苦准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