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主帅:不能因足协杯而弃联赛 可以防好德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19日 报道)北京时间9月19日,中超联赛北京国安和江苏舜天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舜天主帅佩特莱斯库携门将张思鹏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表示客场对阵国安非常困难。

  对于明天的这场比赛,佩特莱斯库首先表示:“可以肯定的是明天这场比赛非常艰苦,我们的对手北京国安在主场打的很好,之前他们的主场是10胜2平,还没有输过球。所以明天比赛对我们来说会很艰苦,我们也希望我们尽全力打好比赛,期待明天有很好的结果。”

  对于江苏舜天本赛季的目标,佩特莱斯库表示:“目前我们在联赛中没有争亚冠的机会,也没有降级的危险。但对于每一个球队来说,最重要的比赛都是下一场,我们也是这样。不能因为有足协杯就放弃这场比赛或者以后的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前锋德扬此前曾经效力过江苏舜天,对于这名前锋的防守,舜天主帅表示:“德扬状态非常好,之前已经进了14个球,上一场他完成了帽子戏法。他是一个非常全面的前锋,我不太清楚为何去年他只在江苏效力了半个赛季。至于防守他,我们有两个经验丰富的中卫,相信可以防好他。”

  前国安球员张思鹏则表示:“回到这里很高兴,我在这效力了8年。对于明天的比赛,就像教练说的,我们准备的非常好。不只是德扬,我对国安每个队员都很了解,国安在中超球队中实力非常强,明天的比赛都是一场靠整体的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65&paper.cmsUrl= report 1472 江苏舜天踩场备战孙可独自训练表情严肃(搜狐体育徐江9月19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19日,中超联赛北京国安和江苏舜天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舜天主帅佩特莱斯库携门将张思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舜天主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