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大雷赛后安慰对手:申花在心里 足协杯决赛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9月20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26轮,上海申花遭遇绝杀,主场1比2负于山东鲁能。尽管已经离开申花两个赛季,但是王大雷依旧是申花球迷最为爱戴的球员。最后时刻王大雷冲进申花禁区,希望帮助鲁能队反超比分,但在完成绝杀之后,他又与昔日队友一一握手,安抚他们低落的情绪。“在球场上就是各为其主,更何况我们仍然有机会冲击联赛冠军”,王大雷说:“申花,这个在心里……”

  “申花输了这场比赛,我也感觉很遗憾。但没有办法,我们现在的位置,也不想掉队。”王大雷说:“我也知道在虹口申花输一场球是很难的事情。鲁能也是四年来第一次在虹口赢球。这个没有办法,很多因素交织在一起。”

  对于自己最后时刻冲进禁区,王大雷表示:“没有多想什么,我就是想帮助球队。不过赛后我也安慰了申花的队友,希望他们不要难过,因为比赛就是这样,去年我们在这里也输掉了比赛。”

  谈到下一轮对上港的比赛,王大雷表示:“心理上更有优势,因为我们客场4比3赢了他们。”

  对于未来有可能在足协杯决赛中与申花的相遇,王大雷表示:“对于我来说,当然希望能够在鲁能获得更多的冠军奖杯。如果我们被淘汰了,我当然希望申花能够赢得最后的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978&paper.cmsUrl= report 1451 申花1-2鲁能野牛破门亲吻角旗(搜狐体育裴力9月20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26轮,上海申花遭遇绝杀,主场1比2负于山东鲁能。尽管已经离开申花两个赛季,但是王大雷依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王大雷:场上各为其主申花在心里 打上港有心理优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