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哨1红6黄抢镜焦点战遭球迷狂嘘 鲁能暴怒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9月20日19点4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开场仅1分钟,登巴巴赢得一粒点球,亲自操刀命中。第27分钟,鲁能同样利用点球扳平比分,进球的是阿洛伊西奥。第75分钟,戴琳因为拉倒登巴巴吃到红牌。伤停补时最后一刻,乌索头球绝杀。最终,鲁能2-1逆转申花,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主裁判李俊成为了场上的焦点,他的几次判罚引起了争议,比赛中鲁能球员对于李俊的判罚不解,申花球迷也对裁判报以了嘘声。

  开场仅1分钟,主裁判李俊就判给了主队申花一粒点球,当时鲁能中卫王彤在禁区内对登巴巴放铲,第一下并没有铲倒登巴巴,而随后已经倒地的王彤双腿一夹绊倒了登巴巴,李俊判罚点球,登巴巴一蹴而就,为申花先入一球。虽然在开场1分钟就判罚了点球,但是对于此球并没有什么争议。

  不过接下来的比赛出现了几次有争议的判罚。第7分钟,王寿挺右侧边线附近对塔尔德利铲球犯规,因为有明显的抬腿亮鞋底动作,吃到黄牌。对于此球,央视解说邵圣懿认为可以给红牌。第9分钟,塔尔德利中路直传,熊飞在禁区前拉倒了前插的刘彬彬,如果此球过去刘彬彬将形成单刀,而熊飞只吃到了一张黄牌。邵圣懿再次认为由于熊飞是门将外最后一名防守队员,应该是红牌。

  第12分钟,刘彬彬左路下底传中,门前的李建滨抢在鲁能队的阿洛伊西奥前用了一个排球拦网的动作将球打出,主裁判李俊看到了李建滨的手球动作,他先做了一个手指点球点的动作,随后看到助理裁判示意阿洛伊西奥抢点时越位在先,改判越位。蒿俊闵、王永珀、乌索等鲁能球员上前找助理裁判理论,此时李俊跑到助理裁判身边示意鲁能队员退后。此球,邵圣懿和解说嘉宾徐阳提出质疑:“不管越不越位都不应该用手打球,开场连续不利判罚,对于鲁能球员的心理打击会大一点。中超的裁判水平需要提高。”

  可能是受到李建滨的影响,鲁能左后卫郑铮在边路一次防守中,也用了一个类似拦网的动作用手将球打下,这次李俊向其出示一张黄牌,因为累积4张黄牌下轮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郑铮将停赛。

  第25分钟,卡希尔防守时从身后连续两次踢到尤西雷腿部,吃到一张黄牌。然而2分钟后,蒿俊闵右路下底倒三角传中,乌索推射,卡希尔倒地封堵时手臂伸开,球打在了他的胳膊上,李俊果断判罚点球,阿洛伊西奥主罚骗过耿晓峰命中,鲁能将比分扳成1-1平。不过此球李俊并未向卡希尔再出示一张黄牌。

  而当李俊吹响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主场球迷也发出了阵阵嘘声。上半场比赛李俊分别向两队各判罚了一粒点球,一共出示了4张黄牌,其中给了申花3张黄牌,对此央视解说邵圣懿认为这样踢下去,申花还能不能剩下11名球员都是问题。

  下半场比赛李俊又出示了1张红牌2张黄牌。两张黄牌分别给了申花的李建滨和吕征。第75分钟,登巴巴右路强行过掉戴琳,戴琳无奈从身后拉倒了登巴巴,由于戴琳是门将王大雷身前的最后一名后卫,主裁判李俊直接红牌将其罚出场。加上伤停补时的5分钟,鲁能在最后20分钟只能以10人应战。

  李俊身为2013年的中超金哨,却成为了中超焦点大战中的抢镜者。

  (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0/n421638708.shtml report 2752 鲁能获点球遭改判众将暴怒质问主裁北京时间9月20日19点4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开场仅1分钟,登巴巴赢得一粒点球,亲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