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鲁能不会去申诉 判罚可以往更深层次去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 牛志明 发自上海

  又是一场读秒的绝杀,库卡的鲁能似乎习惯了这样的赢球方式,命硬,真的硬。从看台上下来的库卡显得并不是特别高兴,他的右手捂着右脸,略有所思。因为被足协禁赛,库卡很久没有面对媒体说出自己的想法,这一次赢球后,他敞开了心扉,而矛头,又一次直指裁判。

  谈比赛:满意球队的勇气 球迷该坐满球场

  从比赛的进程看,鲁能泰山踢了一场很波折的赛事,开场2分钟就被判点球,之后戴琳还染红离场,鲁能遭遇很多困难。对于球队的表现,库卡表示很满意:“我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尤其是上半场的比赛非常满意,球队踢得非常好,我们创造出很多的机会,一直在积极的进攻,寻求进球的方案。很满意这个结果,在联赛最后阶段,还有争冠的希望。”

  而谈到最后的绝杀,库卡认为这是球队勇气的表现:“我觉得我们的球队在最后时刻非常有勇气,有决心和毅力,在我们少一人的情况下,我们也没有撤下一名前锋,保持四名前锋的阵容,最后把球打进了。对我来讲,平球和输球一样,我没有马上调整,换下前锋,换上李松益,我们收获了褒奖,最终收获了这个进球。”

  在接受采访时,库卡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面对镜头他也表达了希望球迷去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的想法:“下礼拜六,我觉得我们的球迷该去填满鲁能大球场,为我们这场关键的比赛加油助威,我觉得鲁能泰山能够在最后时刻还有争冠的希望,是有理由获得球迷支持的。”

  谈裁判:判罚有些搞笑 鲁能不会去申诉

  点评完比赛,库卡很自然的把话题引到了裁判上。本场比赛,中超金哨李俊的几次判罚有很大的争议,申花可以说逃掉点球还有红牌,对此库卡也很是愤怒。但相比以往,库卡似乎更淡定了,用他的话说,就是不想去申诉了。

  库卡坦言:“我觉得裁判的错误判罚对我们来说真的很搞笑和有趣,我们也不会去申诉,这些判罚的错误和失误实在是太多,这些裁判并不是水平差的裁判,这才是更大的问题,我们可以往更深层次的方面去想。”从库卡的表示我们可以看出,他对裁判的判罚已经无奈,而这个更深层次的问题,或许大家都会明白。

  即便是面对如此的判罚,库卡也表态会全力的去争冠:“即便如此,我们也要争取赢得更多比赛,我们如果突破这样的困难,拿到更多的胜利,就会有很好的结果。可以看到我们球队在足协没有更多的话语权和力量,球员为了赢球付出的努力太多了,我觉得这些东西,我们球迷也可以看到,可以体会到。”

  谈争冠:努力赢球超上港 至少因错判丢八分

  本场比赛,鲁能泰山队郑铮领到黄牌,戴琳则被红牌罚下,两人都将缺席周六与上港的比赛。对于下场的阵容,库卡表示:“后防线肯定会有调整,而且我们最近训练很不错,谁上来都会踢得好,我们可以踢出很好的比赛。”

  与上港的比赛,可以说左右着两队的争冠命运,库卡的目标就是赢球超越对手:“我们周六对阵上港,我们只落后上港三分,希望通过胜利超过他们,我们会做好准备。”

  而再次谈到争冠的形势,库卡又一次提到了裁判的判罚:“冠军我们已经拿过了,我们想成为联赛冠军,这肯定很艰难。上港和恒大都在我们前面,你们有没有算过,裁判对我们不利的判罚,错误判罚丢掉的分数,我觉得至少有八分。但是不管怎样,我们会争取获得更多的胜利,去实现自己的目标。”

  在采访的最后,库卡还谈到了外援以及国内球员的表现,他满意现在球员的状态:“乌索、塔尔德利、还有阿洛、尤西雷,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中国球员踢得也是越来越好,他们比之前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我非常欣赏我们球队的就是永远在争取进攻,主动进攻,我们总是在寻求配合,这可以让我们赢得比赛。这一次在最后时刻绝杀,也是很好的。感谢上帝,让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1/n421667055.shtml report 2446 鲁能获点球遭改判众将暴怒质问主裁本报特派记者牛志明发自上海又是一场读秒的绝杀,库卡的鲁能似乎习惯了这样的赢球方式,命硬,真的硬。从看台上下来的库卡显得并不是特别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