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6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汪嵩:被绝杀十分遗憾 后面的比赛要用生命去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9月21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1-2不敌广州恒大队,本场比赛广州富力队上半场率先由雷纳尔迪尼奥打开局面1-0领先,随后广州恒大队点球由高拉特扳平比分,就在大家都觉得这会是一场平局时,广州富力队的老毛病又犯了,89分钟被广州恒大队25号邹正混乱中打入反超一球,最终广州富力队主场1-2输掉了德比战。

  赛后广州富力队汪嵩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在最后时刻丢球,确实太遗憾了,但是也反映出我们在最后时刻在二分一球的拼抢方面,还是有些松懈,因为必须从第一分钟拼到最后,这场球确实是比较遗憾。”

  广州富力队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最后时刻被绝杀了,已经形成一种“习惯”,这是为什么呢?汪嵩解释说:“我觉得在防守时候,二分之一球体现的是一种责任心,还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一般上下半场开始或结束都容易丢球,因为这个时候体力下降的时候,这个时候必须要更注意,稍微一松懈,或者二分之一球稍微一软的话,很有可能就会被抓住,因为你看对方在最后几分钟,他们的欲望更强。”

  本场比赛广州富力队其实过程打得还是不错的,但是结果不能让人满意,汪嵩如何看呢?他说:“对于我们来说,任何时候,不管对手是谁,每场比赛我们都是全力以赴,然后争取胜利。我们客场输给申鑫,最后一名,但是我们今天对第一名,我们也打出了我们的东西。虽然最后时刻丢球了。现在五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更注重的是结果。”

  输掉这场比赛,广州富力队的保级形势更加严峻,如果球队真降级了会怎么样呢?汪嵩表示,我们必须忘掉这场失败,下场球全力以赴把比赛拼下来,因为现在每一分、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必须用全部甚至百分之两百,用生命去拼下每一场比赛。

  下一场广州富力队对天津泰达队的比赛成为非常关键的比赛,大家将如何面对呢?汪嵩说:“像这种保级大战,关键看谁准备的更充分,看谁欲望更强,看谁拼的更凶!”

  广州富力队在前两轮赢了江苏舜天队后,球员是不是有一些放松呢?汪嵩肯定是回答:“没有,这个绝对没有,我们一直在一个非常紧张的备战情绪当中,你们也看到这几场比赛我们打得都是不错的,都是全力以赴的在付出,但是毕竟比赛有时候充满了未知。”

  今天广州富力队的阵型与以往不同,阵型的变化是否对球队有所帮助呢?汪嵩解释说:“应该是吧,我们今天五个后卫,可能对后面对手的空档会小一些。”

  德比的比赛大家是不是会打得更激情一些?汪嵩表示,其实也不是,我们每一场比赛都是全力以赴,有时候球员的状态是有起伏的,也许可能大家的状态更好。(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1/n421760385.shtml report 403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