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全锦赛半决赛北汽0-3完败天津 江苏进决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晖)361°全国女排锦标赛昨天结束了半决赛的角逐,北京汽车女排昨天遭遇天津,结果以0比3脆败无缘决赛,三局比分是18比25、14比25和18比25。

  昨天两场半决赛的四名主帅都与国家女排有渊源,王宝泉、蔡斌和胡进都曾出任过国家女排的主教练,而北汽女排主帅张建章曾在陈忠和时代出任陪打教练七年之久。缺少了三名主力的北汽女排在整体实力上与天津队相去甚远,昨天在比赛中天津队从发球、进攻、拦网到防守、小球均高出北汽女排一筹。因此,北汽0比3脆败也在情理之中。

  今年10月底新赛季的女排联赛即将打响,届时天津女排有外援助力,而北汽女排的三员大将曾春蕾、刘晓彤、陈馨彤外加三名外援入阵,在新主帅泰国女排主教练加提蓬的带领下与前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执教的天津女排斗法,因此京津两队在联赛中相遇注定是新赛季中最具关注度的对决之一。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由蔡斌指导的江苏女排以3比2险胜由胡进执教的福建队,这样在今天的决赛中,天津将与江苏争夺冠军,北汽与福建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3/n421868534.shtml report 478 本报讯(记者李晖)361°全国女排锦标赛昨天结束了半决赛的角逐,北京汽车女排昨天遭遇天津,结果以0比3脆败无缘决赛,三局比分是18比25、14比25和18比25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