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建阳光城女排3-0四川挺进4强 半决赛将战江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帆 方向荣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5年全国女排锦标赛交叉赛继续在太仓进行,福建阳光城女排3-0横扫四川女排,成功跻身全锦赛四强。(三局比赛的比分分别为25-23,25-13,25-17)

  此役,阳光城依然派出张宇婷、刘杨、陈亚青、陈雅芳、郑益昕、罗慧、自由人林莉组成的首发阵容。首局比赛开局,双方发球均出现失误,随着陈亚青防守得分,阳光城8-4领先对手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阳光城女排张宇婷一记暴扣得手令阳光城女排16-9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最终,刘杨吊球得分,阳光城女排25-23拿下第一局,总比分1-0领先。

  次局易边再战,阳光城张宇婷强攻将比分追至4平。随后,郑益昕、罗慧多次拦网得手,阳光城女排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第二局末段,阳光城队长米杨发球得分使球队22-11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并最终以25-13再下一城,总比分取得2-0领先。

  第三局,阳光城女排开局略显急躁,被四川队抓住机会占得先机,但随着张宇婷、郑益昕连续扣球得手,阳光城8-7反超四川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并最终以25-17拿下第三局,总比分3-0轻取对手。

  由于在同半区另一场比赛中,天津女排3-0力克山东女排,阳光城女排力压山东女排,与天津队携手杀入今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四强!在另一个半区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江苏女排3-0击败北京女排。22日,阳光城女排将在半决赛中对阵东道主江苏女排,而天津女排则将与北京女排迎来“京津德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1/n421746385.shtml report 1014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5年全国女排锦标赛交叉赛继续在太仓进行,福建阳光城女排3-0横扫四川女排,成功跻身全锦赛四强。(三局比赛的比分分别为25-23,25-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