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率巴西帮津门打擂 泰达VS恒大门票发售

来源:搜狐体育

  天津泰达本赛季主场比赛仅剩两场,无论是对战广州恒大队还是迎接北京国安队,都是天津球迷期待的重量级对抗。为了更好地为球迷服务,票务方也在今天正式展开了10月17日泰达队主场与广州恒大队的门票销售。

  对于近几个赛季的泰达门票票务负责人来说,每个赛季都有两场比赛的门票销售不用担心,一场自然是泰达队与国安队的“津京德比”,另一场就是泰达队主场迎战中超霸主广州恒大队。与国安队的比赛,球迷们看重的是一种传统的传承。而与恒大队的比赛看点相对简单,就是看世界名帅,看超级巨星。上两个赛季,意大利名帅里皮每次到达津门都会掀起不小的热潮。本赛季,很多天津球迷从一开始就期待里皮继任者卡纳瓦罗的到来。可惜,卡帅中途下课,让津门球迷暂时无法领略前世界足球先生的风采。但恒大队并不缺关注点,本次天津球迷可以看到的是世界冠军教头斯科拉里带领的罗比尼奥、保利尼奥和埃尔克森组成的巴西帮的表演!更为难得的是,本场比赛是联赛倒数第三轮,泰达队急需积分保级,而恒大队本赛季的夺冠形势也非常严峻,无论是泰达的将士还是恒大的巴西帮,都必定拼尽全力。这场争夺也肯定是一场刺刀见红的恶战。另一方面,恒大也肯定会为自己的广州小兄弟富力队出一口气,在泰达保级道路上力争当一把阻击手。

  先战富力,再迎恒大,泰达队连续两轮面对羊城球队,压力可想而知。泰达教练组也告诫球员们,不要去想赛程,只要专注于眼前的比赛就好,一场一场去拼,肯定能够完成保级任务。其实,泰达队主场迎战恒大队并非没有机会。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泰达队就在客场2比2逼平对手,说明两队实力上绝对有一拼。另外,无论本周末与富力队的比赛结果如何,泰达队都将迎来将近20天的休整期来养精蓄锐,而恒大队内众多国脚却不得不奔赴国家队参加世预赛的争夺,这样的车马劳顿肯定会影响到这些国内球员的状态,也会让泰达队看到拿下比赛的机会。很多天津球迷都表示,如果泰达队能够在津门父老乡亲面前拿下不可一世的恒大队,那对大家来说绝对是一针大大的强心剂,保级肯定更有戏!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众多球迷都开始关心起本场比赛的门票来。

  据记者了解,为了让球迷们能够有更公平的购票机会,同时也缓解售票点的压力,10月17日泰达队与恒大队的比赛门票提前发售。从今天开始,球迷们可以通过各种渠道进行购票。至于很多球迷关心的票价问题,票务方保证,即便是恒大队的比赛,票价也不会上涨,普通门票票价依然是60元和100元两档,VIP门票的价格也依然是280元。购票的渠道为:

  一、组委会官方票务平台:

  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irenafwpt, 电话:400-617-3003

  二、特约线上渠道:

  微票儿:

  登陆www.wepiao.com搜索微信服务号 wepiaoer,电话:4001-100-100 022-23226003

  三、特约线下渠道:

  天津奥体中心(水滴)体育场北门售票中心

  四、其他渠道:

  买票网 (www.mypiao.com 、400-620-6006)

  永乐票务 (www.228.com.cn 、400-622-8228)

  天津票网 (www.tjpiao.com 、400-819-991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4/n422018001.shtml report 1444 天津泰达本赛季主场比赛仅剩两场,无论是对战广州恒大队还是迎接北京国安队,都是天津球迷期待的重量级对抗。为了更好地为球迷服务,票务方也在今天正式展开了10月17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