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周琦受伤惊魂李根12分 男篮42-26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2015男篮亚锦赛继续复赛(12强)阶段角逐。在长沙民政职业学院体育馆进行的F组首轮争夺,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对阵哈萨克斯坦男篮。

  刚开场,中国队手风极顺,先是李根左侧命中三分,随即丁彦雨航强行上篮完成2+1进攻。中国队开局8-0确立优势,迫使哈萨克斯坦队请求暂停。李根连续3次强攻得手,中国队21-10领先。首节还剩1分56秒,周琦在防守端左小腿迎面骨被撞,搀扶着下场接受冰敷。 首节战罢,中国队以23-14领先哈萨克斯坦队。李根首节6投5中拿下12分。

  次节一开始,赵继伟右侧命中三分,中国队27-18领先。阿联低位强攻得分打停哈萨克斯坦队,次节还剩5分22秒周琦重新出场。丁彦雨航命中三分,中国队领先13分。赵继伟3犯,郭艾伦抢下后场篮板一条龙快下得分。半场结束前23.8秒,周琦圈顶附近运球左手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42-26领先哈萨克斯坦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7/n422214280.shtml report 431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2015男篮亚锦赛继续复赛(12强)阶段角逐。在长沙民政职业学院体育馆进行的F组首轮争夺,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对阵哈萨克斯坦男篮。刚开场,中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