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怕入错行!斯皮思球童1年赚200万 合29年收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9月30日,随着乔丹-斯皮思在美巡赛赛场上的“大杀特杀”,他的球童迈克尔-格瑞勒过去一个赛季里也是赚了个够。据外媒统计,格瑞勒在过去一年之中的收入,就足以超过他之前作为一名教师时29年的收入!看来,真是男怕入错行!

  格瑞勒曾经是他是华盛顿大学城一所国际中学六年级的老师,年收入是77000美元。2013年,他被斯皮思雇用成为自己的球童,今年一月份开始,格瑞勒请假为斯皮思兼职服务,看到斯皮思在高尔夫运动中的潜力之后,他在五月份毅然辞职,成为了一名专职球童。

  现在看来,这是格瑞勒“改变人生的一大步”。

  目前有关斯皮思和格瑞勒之间的财务安排细节还没有得到曝光,我们暂且按这样一个标准来计算,即常规单站比赛抽取斯皮思奖金的5%,进入前10名抽取奖金的7%,赢得胜利则抽取奖金的10%(这里忽略球员给予的周末补贴)。

  按照这个标准来计算的话,格瑞勒在2014至2015美巡赛季中赚到了1040613美元,加上斯皮思赢非官方赛事世界英雄挑战赛的10000美元佣金,再加上拿下澳洲公开赛冠军的的85000美元的球童佣金,格瑞勒过去12个月总共收入了1225613美元。

  另外,斯皮思拿下了联邦杯总决赛的总冠军,还收获了千万美元大奖。我们没有理由相信斯皮思不会效仿比利-霍雪尔,也拿出奖金的10%分享给球童。一直以来,斯皮思都对外界表示,他的成功离不开格瑞勒的帮助。也就是说,又是一个100万美元可能入账。如此算来,这位前六年级的老师格瑞勒变身球童后,一年赚到了2225613美元。若继续教学,年收入77000美元,赚到这个数据,他需要将近29年时间!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30/n422420884.shtml report 752 北京时间9月30日,随着乔丹-斯皮思在美巡赛赛场上的“大杀特杀”,他的球童迈克尔-格瑞勒过去一个赛季里也是赚了个够。据外媒统计,格瑞勒在过去一年之中的收入,就足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