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亲承新季放权给乐福 感慨爱神伤退毁冠军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0月2日,来自ESPN的报道,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新赛季他会让出更多球权给乐福。此外,詹皇也感慨,上赛季爱神在季后赛中的意外伤退,极大影响到了骑士的争冠。

  事实上,早在媒体日接受采访时,詹姆斯就曾表示,新季他会选择休息更多的场次,并把一些机会让给乐福。而在今天,詹皇重申了自己的观点,“我认为新季,他(乐福)的处境会更加自如……他已经有1年的经验在身上了,他知道自己期待的是什么,队友们对他的期待又是什么。而我对于乐福新季的表现,无疑是相当看重的,他会比上赛季更具有优先权。”

  过去一年,乐福在加盟骑士之后,一度过的非常不开心。相比于在森林狼时期的绝对领袖地位,乐福在骑士却只是个三号人物,回合占有率也出现了大幅下滑。但是这种情况,在赛季末段,尤其是季后赛首轮,有了明显的改变。尽管,首轮系列赛第4战,乐福不幸肩部受伤赛季报销,但是对于他在球队中的贡献,詹皇还是印象深刻的。

  “我认为他之于球队的意义,比他在场上展现的要更多,”詹姆斯说道,“他的意义远不止那3场半(季后赛)比赛。很明显,如果后来他能继续呆在阵容中,势必会为我们(争冠)带来巨大的动力……但他的伤退,恰恰给了我们一个全新的视角,来审视他的重要性,有时候,这种重要性,只有当你退后一步的时候,才能看的清楚。”(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2/n422517379.shtml report 1121 北京时间10月2日,来自ESPN的报道,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新赛季他会让出更多球权给乐福。此外,詹皇也感慨,上赛季爱神在季后赛中的意外伤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