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公司签约华纳兄弟 詹姆斯:迫不及待看作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JL
詹姆斯进军娱乐圈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报道称华纳兄弟宣布与克里夫兰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娱乐公司签下了一份合约并建立了伙伴关系,他们计划在电视、电影和原始数字编程项目方面进行合作。

  “勒布朗-詹姆斯是这个世界上最著名的品牌之一,我们非常兴奋能和他还有他的伙伴马弗里克-卡特以及他的娱乐公司进行商业合作。”华纳兄弟公司的董事长兼CEO凯文-苏吉哈拉在声明中说。“当勒布朗在全球的影响力搭配上华纳兄弟独一无二的制作和发行,对于所有的球迷来说真的是一个巨大的胜利。”

  SpringHill由詹姆斯和卡特于2008年成立,已经出品的电视剧“Becoming”讲述了运动员没出名之前的故事。还有“Uninterrupted”、“Survivor's Remorse”等电视剧和网络节目。

  “与我的粉丝们互动联系然后讲一些有意义的故事一直是我激情的所在。”詹姆斯在声明中说。“我做过的所有事,从nike的广告到公司的节目,其中总有和各个年龄人们的互动联系并提供独特的内容,让他们都喜欢。”“我一直非常喜欢华纳兄弟制作的电影,这个终极的合作伙伴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发展。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到我们能做出什么了。”

  很多球迷觉得詹姆斯与华纳兄弟合作意味着詹姆斯将出演迈克尔·乔丹的“空中大灌篮”,但是华纳兄弟公司的发言人保罗·麦圭并没有做出评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3/n417366030.shtml report 1108 詹姆斯进军娱乐圈北京时间7月23日,据报道称华纳兄弟宣布与克里夫兰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娱乐公司签下了一份合约并建立了伙伴关系,他们计划在电视、电影和原始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