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友调查:您认为科比是否应留在湖人首发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湖人队训练营正在夏威夷进行,在一堂公开训练课上,紫金球队新赛季首发疑似浮出水面。这堂公开训练课最后的分组对抗,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安排的其中一组人员分别是科比、拉塞尔、乔丹-克拉克森、布兰登-巴斯,以及罗伊-希伯特。随队记者马克-梅迪纳在推特上写道,“或许这就是斯科特心目中,新赛季的先发五人。”从斯科特这一排阵能推断出,新赛季湖人队会大量祭出双控卫。至于科比,将会出现在小前锋位置。您认为科比是否应留在湖人首发阵容?

您认为科比是否应留在湖人首发

  • 是,他实力仍顶级
  • 否,做替补也不错
  • 不好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2/n422517699.shtml report 4682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湖人队训练营正在夏威夷进行,在一堂公开训练课上,紫金球队新赛季首发疑似浮出水面。这堂公开训练课最后的分组对抗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