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塔尔26分优势轻取印度 获得男篮亚锦赛第7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10月3日13时30分,2015男篮亚锦赛排位赛,卡塔尔队以84-58战胜印度,获得第7名,印度队则排名第8。

  复赛阶段,印度队取得2胜3负的战绩,由于在胜负关系上压倒巴勒斯坦队,从而小组出线闯入八强。1/4决赛,印度队惨败给中国队遭到淘汰,接下来又在排位赛上大比分不敌韩国队,从而将参加争夺第7名的比赛。卡塔尔队则在复赛取得3胜2负的战绩,凭借胜负关系优势压倒韩国队,获得小组第二出线。1/4决赛,卡塔尔不敌日本遭到淘汰,接下来的排位赛则再负于黎巴嫩队,从而将争夺第7名。

  首节比赛,卡塔尔队便利用实力上的优势,尽早的占据了比赛的主动,连连进攻得手取得19-6领先。接下来卡塔尔的内外进攻打得有声有色,也令球队进一步扩大场上的优势,以23-9扩大优势。随后印度队则利用快攻取得成效,将比分有所迫近。该节战罢。卡塔尔以23-14领先。

  次节比赛,卡塔尔队则有条不紊的继续扩大场上的优势,一举以26-16取得10分优势。接着卡塔尔队的优势依旧明显,凭借着犀利的中远投拉大着场上的分差,将比分进一步扩大到38-23。印度队场上进攻办法不多,卡塔尔队则打得风生水起,给对手施加了巨大的压力,将比分拉开到46-28。随后卡塔尔队有条不紊的扩大着场上的分差,半场战罢以51-30领先。

  第三节比赛,卡塔尔队场上的优势依旧明显,中远投连连打成,篮下的冲击也展现威力。印度队试图利用快攻和远投追近分差,但却并未起到良好的效果,卡塔尔以64-41依然遥遥领先。随后印度队命中三分,将场上分差缩小到20分。卡塔尔队利用实力上的优势,依然保持着领先。该节战罢,卡塔尔以69-46领先。

  末节比赛,卡塔尔队依然保持着场上的优势,以71-48领先。随后卡塔尔队有条不紊的继续保持场上优势,以75-50取得25分领先。随后印度队则通过内线进攻,试图将场上的比分迫近。但卡塔尔队利用进攻端多点开花,亦是连续向对手施加压力,将场上比分拉开到82-56。最终卡塔尔队保持住优势,以84-58胜出。(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3/n422553292.shtml report 1260  北京时间10月3日13时30分,2015男篮亚锦赛排位赛,卡塔尔队以84-58战胜印度,获得第7名,印度队则排名第8。复赛阶段,印度队取得2胜3负的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