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森:库里威少最难对付 火箭有冠军级化学反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劳森火箭定妆照 

  北京时间10月5日,今年夏天,泰-劳森加盟火箭,今天劳森在推特上跟球迷们进行了互动,他表示现在的火箭队已经有总冠军级别的化学反应,而在联盟中最难对付的控卫是库里和威斯布鲁克。

  今年夏天,劳森因为酒驾再次被捕,诸多的场外问题让掘金对其失去了耐心,有网友问他是否喜欢在掘金打球时,劳森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并且还表示,“我很想念我的队友们。”而当被问到掘金炒掉乔治-卡尔的时候,他有什么想法,以及跟主帅布莱恩-肖的关系时,劳森言简意赅的回答道:“我爱肖。”

  选秀大会上,掘金在第七顺位选择了穆迪埃,对此劳森也称赞道:“他有着很好的本能。”当被问到在掘金的时候有什么后悔的事情时,劳森显然并不愿意回答,“我无可奉告。”

  上赛季,哈登成为了队中唯一组织进攻的球员,如今劳森的加盟将会分担哈登身上的压力,虽然现在还一场比赛都没打,但在私下里劳森表示他会经常跟哈登一起出去玩,在被问到与哈登打球的感觉时,劳森说道:“这太兴奋了。”

  上赛季火箭挺进西部决赛,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很多专家都认为拥有阵容深度,再加上全明星级别控卫劳森的加盟,以及核心球员的健康回归,火箭非常有希望争夺总冠军,也有网友问到火箭现在是否拥有冠军级别的化学反应,劳森回答道:“我是这么认为的。”

  作为一个组织能力出色的控卫,劳森能得分能传球,定点投篮的能力也不差,上赛季为掘金效力期间劳森场均可以送出9.6次助攻。现在联盟中顶级控卫不在少数,那在劳森看来谁会是最难对付的控卫呢?劳森给出了这样的答案:“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斯蒂芬-库里。”

  最后还有网友问到小时候最喜欢的NBA球员,劳森表示:“最喜欢的是阿伦-艾弗森。”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5/n422591211.shtml report 1311 劳森火箭定妆照北京时间10月5日,今年夏天,泰-劳森加盟火箭,今天劳森在推特上跟球迷们进行了互动,他表示现在的火箭队已经有总冠军级别的化学反应,而在联盟中最难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