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墨西哥胜美国获联合会杯参赛资格 官方任命新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墨西哥获联合会杯参赛资格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墨西哥足协官网消息,在2017年联合会杯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资格赛决赛上,墨西哥3-2力克美国,获得了宝贵的联合会杯参赛名额,墨西哥足协同时宣布奥索里奥将担任国家队主帅,任期3年。

  墨西哥获得了2015年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冠军,此番对阵美国,他们也是志在必得。埃尔南德斯在比赛第9分钟就完成破门,不过顽强的美国队在比赛第14分钟扳平比分,进球的是杰夫-卡梅伦。双方在90分钟内未分胜负,只能进入加时赛,结果,佩拉尔塔在比赛95分钟帮助墨西哥2-1再获领先,伍德在107分钟顽强的帮助美国扳平,不过阿吉拉尔成为墨西哥的关键先生,他的进球让本队3-2击败美国,获得了2017年联合会杯的参赛资格。

  2017年联合会杯将于2017年6月17日至7月2日在俄罗斯的莫斯科、圣彼得堡、索契和喀山4个城市举行。除了墨西哥外,目前确定的参赛队还包括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军德国、2015年非洲杯冠军科特迪瓦,2015年美洲杯冠军智利,2015年亚洲杯冠军澳大利亚。

  在今年的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结束后,时任墨西哥主帅的埃雷拉在机场同记者发生斗殴,结果遭到解职,在此之前,墨西哥都是由代理主帅行使指挥权,而墨西哥足协刚刚宣布了新任主帅,曾在巴西、哥伦比亚和美国有过执教经历哥伦比亚人奥索里奥将出任墨西哥男足主帅,他将签订一份为期3年合同。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1/n422954599.shtml report 1427  墨西哥获联合会杯参赛资格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墨西哥足协官网消息,在2017年联合会杯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资格赛决赛上,墨西哥3-2力克美国,获得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